close

ad412a0  

海山餅店

  1. Add: 新北市雙溪區中華路22號
    Tel:02-2493-1319
    2015/01/02
    安先生一直說今天是初二......XD
    所以我們是要出門走春一下囉~
    今天的行程是--------一群朋友們一起回友人的老家探望奶媽!!!
    奶媽....聽起來好像好幾世代以前的說法,現在都說保姆吧
    但也是今天大家才知道還有雙溪這個地方,和外雙溪不同地方喲!
    其實今天的行程,最最最開心就是聽到他說要帶我們去買很好吃的海綿蛋糕(☆_☆)
    全部的小女子們眼睛都亮了
    ad83a40  
    那塊海山餅店的招牌,真的太有歷史的痕跡了!
    小時候很古早的麵包,蛋糕店就是長這樣的~好復古呀!
    門口掛上的產品,都是好傳統的糕餅讓人好心動,但熱量也毫不猶豫寫得大大的在上面.......XD
    後來我選了熱量第二名的寒天布丁蛋糕
    5930e0  
    上圖~這些蛋糕都是在倒扣散熱喲!
    其實一進到店裡好像什麼都沒有,我們還以為打烊了
    結果一問才知,原來連假很多糕餅早上大家都來買光光了辣
    93de930  
    上圖~後來問了老闆娘阿桑說怎麼沒有原味海綿蛋糕
    結果阿桑說寒天布丁蛋糕就是原味海綿.......我一時還是很錯愕中
    因為寒天和布丁不是應該要包在蛋糕裡的東西嗎????@@!
    在這邊好像是種形容詞,指吃起來很濕潤又綿密密的意思
    93c5290  
    上圖~可愛的老闆娘阿桑很親切的謝謝大家的捧場
    一邊習慣動作的很迅速裝袋中
    我們拿到都還溫溫熱熱的喲~而且好香的蛋糕奶蛋味呀!
    93e91f0  
    ada2b30  
    上圖~$110
    包裝超簡單的
    就把蛋糕盤放進袋子裡~完成
    原本以為有盒子----我們還是有被驚了一下!就.....這樣嗎!
    b56cc70  
    上圖~我和安先生直接說不用裝袋了
    馬上衝出來拍張照直接開吃-----我真的超級愛這種蛋糕的,整個愛不釋手到極點
    雖然說得很誇大,但真的很古早味很濕潤蓬鬆又超級綿密的
    大家都買一個一邊抓著就一直吃,蛋味和奶味也太濃了吧
    只能說友人推薦的這蛋糕~真的正中我的口味呀,好👍喲!
    而且友人說他們家也很喜歡吃這家蛋糕和咖哩肉餅,而且雖然現在八里也有分店,但他們還是習慣買雙溪老店的喔!
    ad46e60  
    上圖~撕開的蛋糕裡面就是這麼細緻!
    都已經吃到第二天了,袋子封好就也不會變乾乾的
    但這個最好1-2天就趕快吃完
    因為老闆娘阿桑說都是用全蛋製作沒有加什麼防腐劑
    我想應該很容易壞掉!
    b582800  
    上圖~其實幾乎都是我吃的....肉肉應該又長不少了=.=
    而且被我用手撕到慘不忍睹
    安先生是覺得好吃,但他個人還是偏好鹹食
    今天偏偏鹹食都賣完囉!呵呵呵呵
    有機會再買的話~不知道鳳梨酥好不好吃,肉餅好像也不錯....
    之後我還跟安先生說那小女子今年的生日蛋糕可以這個就好了嗎@@!
    我心想他應該很無言吧-----
    我好像老人一樣呀!就喜歡這種簡單的蛋糕,或者裡面夾水果布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