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5

南港老張炭烤燒餅店

Add: 南港總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另外還有南京和士林兩家分店喲!)

Tel:南港總店---02-2783-5591

 

2015-04-14

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好吃早餐,其實別餐也可以吃它啦!

這天一早匆匆忙忙要準備早餐時候,原本想說就吃昨天自己做的黑糖饅頭

這時母親大人,突然衝出來說,你們快來吃這個,昨天某位阿姨送的

母親大人:昨晚肚子餓吃看看,好好吃~真的好好吃,你們一定會很愛

我驚了一下,真有那麼好吃!??!

 

IMG_4881  

上圖---外觀其實有點小兩光,會以為是什麼小餐會的點心盒

安先生也瞄了一下說~哪裡的呀!

最後我仔細看了,才發現這真的是店家的包裝盒耶.....外面還印有地址.....

我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IMG_4839  

上圖---這是人家原本的早餐,看來為了燒餅們得緩緩了

IMG_4882  

上圖---安先生已經餓得挨挨叫了,我迅速拿四個去烘烤

IMG_4883  

上圖---都已經在烤了才想到要補拍照,所以原本滿滿一盒,看起來有點少了

其實我看到第一眼有嚇到,看到都烤得黑黑的了

但安先生說因為是碳火烤會比較難控制,焦焦算正常的

IMG_4884  

上圖---其實還蠻小的,一般男生,可能一次吃四個還不夠喲!

因為怕它再黑下去,所以稍微包了錫箔紙

IMG_4886  

上圖---我的烤箱比較大又沒預熱,所以烤了5-8分鐘

邊烤芝麻香味就慢慢飄出來-----超香的

另外我和安先生一致認為一定要烤熱才好吃

IMG_4888  

上圖---咬一口半個就要不見了

烤過後咬下去,整個有點微酥,鬆鬆的,內外整個是可以融合在一起~

內餡夾青蔥還有點像是肉末的,真的很香噴噴,青蔥不會太多讓人很膩口,香卻不嗆

餅皮外層也不是那種硬邦邦的脆,咬下去感受得到層層的面皮香,芝麻香

整個就是鹹香鹹香也不會太乾,很順口也很順手,一不小心就會一個接一個吃

果然母親大人說得沒錯,我們真的非常喜歡喲❤️只是我還沒看過實體店面到底長怎樣說~

有機會又方便的話,一定要去買買買買買啦!😍😍😍整個就是大喜歡

IMG_4905  

上圖---至於這個歐咪麻的呢!

是長條橢圓形----甜的,內餡是黑芝麻

也是很香ㄋㄟ ,只是太急著吃,烤不夠熱,還是有差

吃起來就像是把芝麻糊包進餅皮裡,也很贊👍甜度很剛好~

母親大人則愛甜的,但我還是特愛鹹的,呵呵呵

今天把好好吃的燒餅分享給大家囉!

喜歡的人要多關注和支持🙏~mia的文章喲.......我才會更加努力寫出來分享給各位的!多謝囉😊掰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