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15  

富霸王豬腳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四平商圈內)

Tel:02-2507-1918

2015-04-21

其實我是愛吃豬腳飯的,但想想熱量實在驚人~就好猶豫呀!吃....不吃.....吃.....不吃.....阿喲~吃啦吃啦!==

以前都吃三重那家有名的五燈獎,但久了感覺五燈獎有點變了........XXXD我們也就不愛了==

在我一旁專門收集情報的安先生說,有幾家有名的豬腳一定要吃吃看,上次已經吃了『老牌張』對他大受好評喲!

其中當然就是還有今天這家位於四平商圈內氣勢非凡的----富霸王啦!

ya~❤️豬腳豬腳~我來囉!!!!❤️

IMG_5116  

中午一到整間店早已經內外都是來用餐的人客了!

而且外帶還要抽---號碼牌嘞!內用就乖乖在門口邊櫃檯旁排隊囉!

第一次來根本搞不清楚,但工作人員和櫃檯阿伯態度都蠻好的呢~詢問都很溫和回答

IMG_5118  

排到隊就馬上在櫃檯直接先點餐畫單結帳喔!

之後才幫我們帶位~

看到菜單有點錯愕.....因為又跟上次吃老牌張豬腳的豬腳部位....又寫得不大一樣了😱

真的每家店寫法都不一樣耶,豬腳怎麼這麼複雜啦!

 

IMG_5121  

上圖,牆上這張內用外帶就寫得非常清楚了吧!

但當下根本不會去注意這些,都被一堆人擋住了,然後只在意能不能先趕快吃到呀!!!豬腳豬腳~

對了,便當只限外帶喲!

 

IMG_5122  

上圖,滿滿的豬腳耶!這次沒拍室內環境,因為大家又都在努力嗑豬腳了,這實在不好意思拍下去啦!

但室內蠻大,有冷氣,只是人很多還是有點擁擠,裝潢也都蠻新的喲!

 

IMG_5123  

上圖,我們的全部上齊全囉!看起來多嗎?應該還好吧,兩人的分量~

IMG_5130  

上圖,安先生的味增湯!

湯的部分跟老牌張一樣,有味噌湯和筍片湯,但我覺得兩家的味增湯都不怎麼樣,就是走台式版本的味噌湯,

倒是筍片湯,兩家都很好喝呢,但富霸王筍片很多

IMG_5132  

 

上圖,我點的腿節

 

我知道自己愛的絕對不是腿褲(腿扣),所以篩選一下就選這個啦!剛好是我愛吃的部位呢~

 

皮QQ有膠質,嘴脣會黏黏喲!皮占的比例比較多瘦肉比較少~他的滷汁我還蠻愛的,不會很死鹹又超香

 

上次在老牌張點的則是中段就跟這個部位很像,應該是一樣啦!

 

但我比較喜歡老牌張的❤️再軟嫩一些

 

IMG_5125  

 

上圖,安先生的腿扣(腿褲)

 

真的就是這麼油亮亮,安先生上次在老牌張也點腿褲,

 

但我們倆都一致喜歡吃老牌張,因為滷得很軟爛,富霸王的腿扣並沒有滷到很入味,不知道是不是太忙

 

覺得有點可惜,因為他的醬汁很香很好吃,這次肉吃起來比較硬,我們邊吃邊沾豬腳醬汁才比較夠味

 

IMG_5128  

 

上圖,配菜部分倒還ok喲! 

 

IMG_5127  

 

上圖,安先生的滷肉飯,味道也超香的

 

但我在想這樣不會和豬腳很搶味嘛?!又豬腳又滷肉飯的,真不懂安先生的想法

 

我的就沒再多拍,就是白飯~但覺得白飯搭配非常合呀!再自己淋上點豬腳週邊醬汁,就很讚耶.而且他的飯又很好吃~

 

IMG_5119  

 

所以相較之下,證明我愛吃那種滷到軟爛到快要可以化掉的豬腳~

 

心目中最愛的還是老牌張耶!有軟又入味,就是位子難坐了點

 

但富霸王要是也滷到爛,我可能就會有點難抉擇了.............就差這點了

 

 

IMG_5134  

上圖,另外還發現這家正在小小排隊的小攤販

 

所以~馬上被吸引過去也跟著排.......XD

 

和富霸王豬腳同一條巷子喲,就在他斜對面~而且很可愛的是地上還畫好了排隊線😝

 

大家就默默開始排上來

 

IMG_5135  

 

上圖,油飯和米粉一直冒煙,看起來就很美味

 

 

 

 

IMG_5138  

 

上圖

 

外帶了我們平常愛吃的的油飯,回家後發現它的分量十足,而且冷了都還蠻好吃的喲!

 

只是我們覺得不加醬更好吃,第一次我們就買大碗囉!

 

下次有趣會想再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