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8  

吃。東西----就是上面這黃澄澄的麵吸引了我們非去不可啦

Add: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46號

Tel:0953-555-678

IMG_8229  

 2015-08-27

之前路過就注意到它,第一印象覺得是家可愛小店,乍看之下ㄏ會以為是專賣甜點,結果不止喔!!!!

當地的冰友說它們家也有賣餐喲~而且不要小看它的餐挺有名氣的喲!

但我們心裡總是對這樣類型的ㄎ可愛店家充滿疑慮,餐會好吃嗎?!os~應該就是專攻甜點,下午茶的店吧!?

於是今天下雨天~不抱著太大期待的我們決定前往『吃。東西』這家店了

另一個目的.......就是安先生很愛貓咪啦!一聽到店裡有活體的貓咪就不免非要衝來看一下~~~(總是阻止不了他呀呀呀呀==!) 

IMG_8205  

 上圖,店裡面座位,其實不算多!但,似乎還有二樓,只是來的時候還沒開放

是採用以前的老房子重新裝潢整理過,還保留很多以前年代的舊地磚.窗台等等帶了點古早味風情

但又放了很多可愛小物引人注目呢,愛貓的店家連椅子上都還有可愛的貓咪抱枕

IMG_8222  

 上圖,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店家很愛貓咪們吧

這些明信片都是店家裡的店貓照喲,很有愛心都是領養的喔!

 但我們中午來,不知道是不是太早還是下雨關係,貓老大始終都不出現.........==!

捕捉不到活體的鏡頭啦>.<(安先生在旁邊-----東張西望!!!實在有點鬼祟...........

 

IMG_8204  

 上圖,主餐已經都寫在黑板上

好喜歡這種字寫得好可愛,用色也很繽紛,一進門就會馬上看!

『吃。東西』的義大利麵口味,我覺得都超吸引人的,後續也有加進FB繼續追蹤他們一直研發的新口味,真的每每看到照片都快流口水了

(簡直太折磨人了啦特別是在宵夜時刻~)

好啦!口水流完先回歸正題,說說首次光顧我們點了什麼呢~

我的話當然還是最愛的蛤蠣系列啦------塔香絲瓜白酒蛤蠣麵

安先生則是走『三高』系列------魚卵海膽醬嫩煎半熟干貝麵

 

IMG_8202  

 上圖,飲料部分菜單竟是都用手寫~好啦!其實是想說字還蠻可愛的啦==還有手繪貓咪圖樣喔

IMG_8208  

 上圖,我們都有搭配套餐,所以就有這個前菜盤啦!

前菜盤不能選擇,每次來也不一定會一樣噢,吃起來都是很能接受的口味,而且麵包雖然已經有醬料了

但店家還是很貼心又放了一小塊滑順的奶油乳酪在一旁,說還是可以搭配麵包吃,風味又不同喲

IMG_8211  

上圖,清清爽爽的湯裡面有很多切碎的小蔬菜喲!還有些像貝殼小麵之類的~

 IMG_8212  

上圖,我的冬瓜茶和安先生的檸檬飲料來了,這兩款飲料是套餐中不用再加錢的

喝起來就普通普通啦

IMG_8213  

上圖,重要的來了😤,沒錯,就是我的蛤蠣........XD是我的餐啦!哈哈哈哈

塔香絲瓜白酒蛤蠣麵------一般看到菜單都是只寫白酒蛤蠣麵比較多,第一次吃到加進絲瓜的耶,好酷喔!吃起來有點脆脆口感,清淡的絲瓜味,這樣的結合卻一點也不會不合噢,

這道才一上桌真的就是香味~衝鼻呀!是那種用大火將蛤蠣和絲瓜的精華炒進這盤面當中的鮮味吧~

吃了好多義大利麵,我們發現這當中火侯真的很重要,就是要大火就是要快炒....講得好像百元快炒......XD不過真的啦>.<

對了上面還放了一大塊的魚肉喲,老闆很怕客人吃不飽嗎?!而且這盤真的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在裡面,還有干貝~❤️

而且不管魚肉還是干貝也都煎到焦黃可口好合我的口味喔,整個就是尬意極了❤️✨蛤蠣也是每顆必開都有肉喔~就像選過一樣

IMG_8218  

上圖,安先生就是被這道吸引來的吧!

魚卵海膽醬嫩煎半熟干貝麵------這道真的是太邪惡了!

通常義大利麵不外乎就是白醬,紅醬,青醬或者清炒~這邊竟然------是黃色海膽醬

愛吃海鮮的安先生為了這個整個就是無論如何也要飛奔過來啦==,吃了之後他幾乎都要崇拜吃。東西的老闆了吧😭

安先生說這邊用料真的很實在,這道吃起來除了很很很新鮮之外,整個麵都被海膽染成很飽滿的大黃色,這要用多少的海膽才能這樣呀

更不用說海膽的海味有多十足了

魚卵也都不手軟,從頭吃到尾每口都會吃到魚卵喔,我們真的是邊吃邊驚呼🙀好好吃噢~

IMG_8215  

 

IMG_8219   

 上圖,網友還推薦它們家自製的辣椒醬喔!

現場用拿到是冰的,所以一打開就看到最上層是層白白的油,這樣的辣醬顏色看似不辣但吃起來是會越吃越辣噢

辣度不容小覷~而且也蠻香的,它們店裡面用餐有供應另外也有在販售噢

 IMG_8225  

上圖,再來就是甜點啦!

甜點好像都是當天製作的,原本猶豫著要不要買,因為這天的老實說沒有很吸引我

(但看後續FB上的甜點都比我這天的美耶........是怎樣是怎樣😖

後來看到四位小姐專門來買甜點,我們還是覺得既然吃不下就外帶一下好了

於是精挑細選了一下帶了一塊左上角的藍莓巧克力塔


IMG_9756.PNG 


IMG_9757.PNG 

帶回家冰到晚餐後拿出來吃,派皮還是超脆的,巧克力不是那種會甜使人的可怕

像是有點苦甜的巧克力,加上酒釀過的藍莓~很好吃耶,連拒甜點於千裡之外的安先生,都跟我一直要來吃==(明明就是我的>.<

這樣的餐這樣的用心,我們一定會再次去光顧喔!

然後......我找不到外帶的照片啦!sorry~這就是偷懶發文的下場吧,有的照片不知被我藏到哪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就以笑帶過......

找到了找到了,速速補上照片喲~發現外包裝是兩光了點,但東西確實蠻好吃的😄

小女子發懶完回來趕文囉,喜歡的話請大家要多多支持我的pixnet喲~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