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6  

秋天稍微涼爽,今天抽空整理整理小白機車了…它真的變超淒慘的!

看得出來吧~它有多麼的慘不忍睹

才半年沒發動,完全發不動……XD😤

因為停在路邊風吹雨淋根本沒辦法顧,所以挺羨慕有室內機車停車場的人😍

另外聽老闆說用機車雨衣套會被偷走,誰敢買呀!

 

小白Honey~可以不要這麼不爭氣嗎??雖然好像是我造成的

IMG_9415  

 

一來就立馬換電池了~然後看到我的後照鏡怎麼可以鐵鏽的~這麼樣嚴重呀!

 

IMG_9428  

 

一路要牽去找老闆拯救,就快牽不動,因為輪胎沒什麼氣了😭

幸好牽車的人,是安先生~(呵呵呵呵)

 

IMG_9434  

  

左邊手把剎車…燈不會亮!😱

安先生說這樣很危險,順道修理一下,老闆整個面板拆下了..........

 

IMG_9411  

 

手把風吹雨淋半年~變得黏黏的😰也換掉!

好笑是老闆拿出一組新的拆開,卻怎麼裝都不對

仔細一看2個都是右邊的手把套............哈哈哈哈,難怪左變就是裝不上去!!!

笑完~然後趕緊去調貨了!

 

IMG_9432  

 

然後腳踏發動,扳不開只能硬踩,2個月前有次非騎不可就硬踩,涼鞋差點踩壞!!!然後還是發不動…

現在老闆使勁的噴油,努力來回扳呀扳才好多,整個大生鏽了

流出來的顏色~都是黃黃鐵鏽色

 

 

 IMG_9421  

 

今天順道還換了機油,說基本半年要換一次!況且我都沒騎,現在又要開始騎了,為了安全也換了

 

IMG_9429  

 

前輪卡死,老闆一拆說剎車壞了,安先生還想說幫我牽著走怎麼這麼難牽,原來卡住了!而且還被狗尿到…有點生鏽😡

 默默的都快處理完了,老闆才發現我好像在拍照,驚了一下!

開玩笑說~偶的手有肖像權喲!(哈哈哈哈,白吃史了老闆!)

 

太好笑了,這樣我也可以寫成一篇...........XD

安先生說整台已經要變古董!差一步就可以報廢了

老闆每看到我家小白,都覺得是從垃圾場拖出來的吧…😓😓

老闆終於讓小白復活了,花了1800元,這涼爽天氣又可以騎著它走天下了,哈哈哈哈

剩下將它洗乾淨,

說到洗乾淨,現在還在偷懶中........因為自助洗車都漸漸消失了!!!

給店家洗呢,又覺得小白cuxi都已經這副模樣了............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