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7  

梁記嘉義雞肉飯

 Add: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Tel:02-2563-4671

2014/12/15

今天和安先生得半日閒情小約會一下~

說要帶我來吃有號稱全臺北最好吃的雞肉飯的這家店

我真的是台北俗仔......在台北長大都不知道

快到達時,還想說真在這裡嗎?旁邊是個學校耶....像在住宅區內

 

IMG_1933_3  

上圖~從國小的停車場走上來,就看到正對面的店都是人....

我想應該沒錯!就是這家了~

裡裡外外都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人群!

IMG_1934_3  

但很值得稱讚的是都很井然有序地在排隊

店員會幫排隊的人分配好位子再選菜,不用互相爭先恐後搶座位

而且每次排隊都看到一旁在吃的人,滿桌子菜就好餓呀

然後又一直偷偷看別人都拿些什麼菜色....呵呵呵!

終於要輪到我們了,都是好家常菜的口味

這些阿姨店員們手腳有夠迅速~只要說這個,這個,這個~然後馬上咻!咻!咻!你的菜都夾好在托盤裡了

有點像小型的自助餐,但菜吃起來不像自助餐那樣油膩噢

IMG_1948_2  

上圖~這.....阿伯!真的很不小心這麼剛剛好就拍到了

其實這區應該是雞肉飯專區,一講雞肉飯幾碗~馬上0.2秒吧!出現在你眼前(☆_☆)

這樣的效率真是太驚人了~又是在這樣的傳統老店裡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這是梁記加快版SOP吧!

IMG_1936_3  

上圖~開動囉!正是我和安先生的今日午餐

因為當下看到雞肉飯不大碗,安先生馬上追加一碗來了

每道都是小小盤的,所以跟別人共桌時滿桌都是菜的感覺,超豐盛的!

但小心~別一不小心挾了別人家的菜呀......XD

我最喜歡喝苦瓜排骨湯了~但這邊不是骨頭燉軟爛那種,真的都走爽口路線的味道

IMG_1941  

上圖~還有就是很多人喜歡的蛋包吃法

就是把半熟的荷包蛋加在雞肉飯上,搓破蛋黃拌著香香的雞肉飯

一起吃~這樣的吃法真的也好優呀!多了蛋香,好好吃

只是這邊的雞肉飯,吃起來我覺得算清爽型的,醬油味不會偏鹹或感覺特別油膩

也難怪受很多女性顧客們的喜愛呢~^^而且發現女生們幾乎還會順帶點一杯梁記冰紅茶來搭配

菜裡也都充滿著媽媽的味道噢!

94b8660  

上圖~正常版的雞肉飯,其實心裏想要雞肉.....再多一點!

IMG_1943  

上圖~店內座位其實也蠻多,只是就一直一直客滿

大家像在吃戰鬥餐

ad2f450  

上圖~冰櫃裡就是紅茶喲!但今天天氣冷冷的就沒試了

IMG_1945_2  

IMG_1942  

上圖~就是這個店家自製的醬瓜吧!

但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外面滷肉飯旁都會放的黃色一片片的東西

不過也有很多人很喜歡這種古早味醬瓜呢~

IMG_1949_3    

吃飽飽遠遠的拍了下,感覺不起眼的招牌

但店裡卻一直是人潮蜂擁的在排隊,人真的好多

是還蠻好吃的!只是問題是我愛重鹹重口味~

但偶爾再來吃一下也是不錯的^^真是人氣滿點的一家店

各位有空趕快來嚐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