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33  

上圖----是的!這就是咱們安先生和我的全部戰利品了

2014/10/24去德瑞實玩10天,行李箱真的真的塞不下了

但那邊真的好美好童話故事裡的感覺,實在要去一下,少女峰果真美不勝收---一上去我們也都瘋了,哈哈哈哈

想想對那邊的印象大概是,葡萄園.葡萄酒.啤酒.豬腳.白醬.巧克力.德式香腸.扭結麵包.麵包----這些東西幾乎我每天每天every day都會見到

好了好了,來看看我們去德瑞大概都買些什麼回來台灣,可以分享給大家呢

DSC06534  

上圖----RIMOWA

整團從德國回來,每人幾乎都帶一個rimowa.....連幫我們搬運行李的飯店人員,好像都覺得我們人不多,行李箱怎麼這麼多呀!!!

但這個行李箱,真的超誇張好滑的,我們自己已經在台灣有買兩個在用了

結果去那邊還買了個送給母親大人,再買了個登機箱自己用,

因為真的太好滑了,完全不用施力,超輕鬆

我每次在機場常常都很愛玩,只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鬆鬆滑呀滑~

要是硬要說他的缺點的話.....我覺得是沒剎車!!!有次遇到斜坡差點滑走......XXXXXXXD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知道去就是要買tapas款式29,30吋,所以我們去其實不是那麼好買喲~這款式很多地方都被買光缺貨,我們也是跑了好幾家終於買到了

要買的人們真的要多注意一下

而且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喲!因為那邊是原產地嘛!

DSC06535

上圖---城市杯

然後真的有去過的地方,我們都會帶星巴克城市杯喲!

而且很幸運地買到慕尼黑的啤酒節杯喲!只有在啤酒節期間才有的噢

然後沒帶到法蘭克福,因為手提行李已經重到拿不動了,怕硬帶會敲破........現在好後悔呀>,<!

 DSC06558  

上圖---發泡錠,百靈油,haribo小熊軟糖

百靈油~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吧!真的是熱門伴手禮之一

台灣其實也都買得到辣,但那邊買比較便宜,另外提醒大家買百靈油時要注意是不是都有蓋緊喲!

因為我在兩家藥局,買回來後一家的全部都有點外漏,另一家的卻很正常,好家在我外盒都有用袋子包緊緊緊的

發泡錠~導遊推薦在大超市買最便宜喲,當然在外面逛街一邊藥局也是都有賣的

然後發泡錠也有針對補充不一樣的維他命之類,我們是不管都拿一些要送人,但重量真是不能輕忽呀!!!

haribo小熊軟糖~這種軟糖是安先生的愛,又不會太軟到不行,QQ有點咬勁,還跟我分析什麼台灣買的有的會是日本產的,吃起來就太軟!

我哪知,不過他們小熊軟糖不是只有小熊喲,他買了綜合包,裡面都是迷你包然後各式各樣混合例如可樂形狀,荷包蛋形狀,而且口味口感吃起來都大不同

我朋友拿到吃了也超愛的,說好好吃耶!

但絕對絕對絕對不要買

藍色小精靈的haribo,當下看起來感覺也太可愛了吧,而且一樣很大包,馬上買包回家....現在慶幸還好只拿一包勒

因為我們覺得超難吃的,口味怪怪又黏牙......在我們家完完全全不熱銷....大NG...現在已經是豬的食物了...還忘了拍他後再處理

對了除非你很愛黏牙口感就可以買

a1b0210    

上圖----我們都裝好好放在桌上邊吃喲!三不五時就吃一下~這已經是最後剩的了!

DSC06536  

上圖----有機花茶.各種巧克力

有機花茶~德國人喝的茶大致上都是花茶喲!我們也是在超市買的,選擇就超級多的,我們拿看得順眼的

結果都還不錯喝呢,有無花果.蘋果,菊花~泡起來酸酸甜甜的香味好喜歡,只是就不是那麼耐泡

大概馬克杯兩泡後,就會比較沒味道了!但還是蠻喜歡的

不像英國比較偏好茶葉類,喝起來偏濃,像唐寧twinings這種

巧克力~只要看到一盒一盒或者看似鐵罐幾乎都是,我們有的是在法蘭克福機場買的,光包裝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經不起誘惑買了一堆

還有那個超有名的旅行箱巧克力喲!一眼看到,就放購物籃裡,實在很可愛 ,在機上也有賣但貴一倍

而且這邊買的巧克力,朋友吃了都說好吃喲!右上那盒有點偏黑盒裝,是要送給我們家阿公的酒糖啦!每個巧克力包裝成那種酒罐的樣子,迷你版超cute

a1d4500  

上圖---靴子啤酒杯

那邊好多好可愛的靴子啤酒杯,安先生看了好心動

最後我制止他只能這種大小了,不然他還想拿更大的~嚇史我了,是要我怎麼帶呀

而且上面圖騰也有很多種可以選喲!

94e41c0  

上圖---很多地方都有這種穿德國傳統民俗裝的熊熊喔

我們是在飯店買的,還有小隻的,也有穿得很鄉村版本的

感覺實在太可愛,我們買比較大的一對~本身還附腳架喲

只是這.....也好佔行李箱空間呀😭

 

DSC06551  

上圖----小聖誕老公公,小麋鹿是百年巧克力店的喲!

在慕尼黑逛街時買到的,那家店完全看不出什麼百年老店,還蠻新潮的,但店員是阿桑

裡面好多巧克力都做得好可愛,看起來好好吃

又接近聖誕節我們就買了點這個....小小一包聖誕老公公也要4.5歐喲

小麋鹿則是3.4歐...感覺明明差不多東西,可是價格卻不一樣?!

另外還有一盒超有質感的小聖誕樹盒裝小克力喲...

b3bc870  

 

444cd0  

上圖---不管是麋鹿或聖誕老人,裡面都是2顆巧克力喲

吃起來很好吃,外皮像巧克力軟糖裹了砂糖粒,裡面像巧克力慕斯或是巧克力奶油之類的噢!

a0d39f0  

上圖---我說的聖誕樹就是左邊那盒,感覺很精緻呢!

右邊一起拍了,也介紹一下好了,那是傳統的薑餅,吃起來真真正正就是薑的味道喔!

942a440  

上圖---聖誕樹裡面的巧克力也做得好精緻,四種口味完完全全不同,有的帶點酒香,有的帶點果香還包餡喲!

忘記價錢了!而且因為快聖誕節,他們也有好多好多聖誕商品.....就會一直亂買

DSC06564  

上圖----就像這樣,一堆聖誕小東西......XD 

很多純手工~像零錢袋呀!磁鐵超多的,都很可愛

DSC06563  

上圖---還有這個聖誕月曆,那邊真的是有百百種喔.........是有點小誇張啦!但確實非常多樣款式

買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叫聖誕月曆,數字只有到24

好像有的爸媽會在每個裡面把小禮物或小糖果,然後小孩就每到一天就打開一個小禮物或吃一個小糖果

一直期待25號聖誕節那天可以拿到大聖誕禮物噢!也不知道這樣說正不正確辣.....

反正終於知道他不是故意少做那幾天日期的了

不然我一直很苦惱後面幾天是要怎麼補上去,才能變回一整個月

DSC06553  

上圖---當然還有很多美到不行的明信片辣

這應該不用說吧!

DSC06544  

上圖----瑞士品牌的手工瑞士包

這個包包說是純手工製作的,所以每款都會有點色差

覺得蠻可愛蠻有質感又很有紀念價值也很能裝就買來用

但事實證明這如果帶出國還是不太方便,還是要可以肩背的會比較輕鬆,不然會提到手腕痠史人

不過不知道人,可能會以為我提著醫藥包吧......哈哈哈哈.....XD

 93f8a40  

呵呵呵,其實我還買了個bally的包包啦,阿就偏偏我背的包包到當地就秀逗了

安先生只好趕快買了個包給我喲!聽說bally在台灣已經撤櫃了,而且在台灣的款式都黑黑得很老氣

這邊好多鮮豔顏色又很女生的樣式可以選喲,買了個偏綠色的,很亮眼,拍照很好看還很能放東西~直接可手提也有背帶喲,超方便的❤️非常喜歡它!

😁😳😱😊❤️😄😋😘😅😀😆😔😍😣😚😰😭😩😤💋☺️😝 

德國瑞士真的很美喲~東西也都蠻好吃的~

這次我們已經兩個29寸行李箱加個登機箱而且已經很努力塞這些東西

還是逼不得已偷塞到母親大人的行李箱去......XD

原本還期望可以帶個中等咕咕鐘,結果咕咕鐘下長得像松果的鐘擺,竟然意外的重史人辣,還有兩三個鐘擺....

就算手提我們也會提到手斷吧😰

而且只有中等大小以上,整點時才會有咕咕雞出來叫~只好先放棄了!

一路上東看西看....好多都想買....阿行李箱又好緊繃.....是要我們怎樣辣......氣史人了

就在憤怒中....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