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bf240  

九州パンケーキ(九州鬆餅)

 

Add: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Tel:02-2749-5253(目前打幾乎都打不進去,或通了沒接,都要現場候位了)

2015/01/28

聽說1/25就開幕了,所以我們1/26就超開心的奔去,結果是記者日這天只開放記者可以進去採訪......XXXXXXXD

真的是看得到吃不到呀!>.<(心酸~)

逼得我們只能去附近的朵兒咖啡,裡面還不給拍,氣史人了!!

於是帶點氣憤的心情覺得一定要吃到九州鬆餅不可

於是隔了一天和安先生再度出發,嘿嘿嘿.......今天早上11:00到達....他們要開店的時間喲

944b750  

上圖---結果今天早上11:00到達就是這場景

真的太可怕了,店家已經被團團人群包圍辣

安先生原本還慢慢找車位,直接叫我快下車先衝去排隊

一到現場根本搞不清楚從哪裡排才對,原來要先找店員登記辣,難怪大家都站很散,早都登記完再等了

我去登記時已經是A4紙第二張的一半了.......

店員說沒辦法給我確切用餐時間,預估要下午才吃得到了

OMG-------現在才上午11點呀,這是我第一次排這種新開幕又熱門的店家,然後第一次要排這麼久.....

自己還是對目前正在做的事傻眼了一下子,首度為了一家店這麼瘋狂,我真是瘋了

94513d0  

上圖----下午回來詢問還有幾組客人才輪到我們時,發現門上已經貼上提醒告示了

但大家幾乎都沒在注意,還是一直衝進店內問店員現在可以吃嗎??!建議他們可以貼大~~~張一點

店員也有說他們有留一半位子給預約訂位,一半座位留給現場候位,然後預約訂位的目前到2015-2月底都已經額滿了

即使是這樣他們店內電話還是不停地響,感覺都已經變成店內背景音樂了

然後我們繼續等待中----等待的時間果真是漫長的~

真的第一次感受到度日如年,時光冉冉呀,外面氣候又只有15度飄著小雨有時又刮點冷風,我和安先生看起來還真有那麼點淒涼呢!

為了等待這從日本九州直送的鬆餅粉製作出來的鬆餅

主要是有來吃過的人都說👍👍👍(網路上說的)~真還假勒

終於終於等了好久在下午時刻接到店家來電了,總算輪到我們啦......這時刻超想大大給他歡呼一下,給我們等到啦

因為超怕我會半途放棄了,幸好沒有

 

9b36e10  

d125960  

上圖---裡面其實看起來都有空位,但有的都放著預約席三字

而且空位看起來還頗多的?

我和安先生在猜想他們應該是有在控制人數,看是否製作的速度有辦法消耗的人數量,或是怕客人用餐時人擠人不舒服....

但也導致很多臨時來的客人都會說,你們還有位子呀,我吃一下就好吃之類的

.......xd要是那麼容易吃得到,我幹嗎在這排隊呀!

 

cd12730  9b64b40  

上圖---菜單怎麼那麼可愛呀!

仔細看....這是小麥娃娃嗎?!!很勾錐耶❤️

a41fba0  

上圖----我們早在外面已經研究完菜單了

所以馬上就可以點了

當然一定要點一下他們招牌主打的,九州七穀原味鬆餅啦!

今天果醬有奇異果和草莓可做選擇喲!擇一喔~

94b2c90   

上圖---安先生想要選waffle的日式抹茶紅豆,因為裡面有包麻糬喲(機器故障無法做)

結果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忙翻了,沒有供應的東西竟忘了先說

我們當下在點了才說因為機器故障,今天這款都不供應.....

然後又要選鬆餅吐司時,才又說這款也不供應,因為是同一台機器製作的....

安先生頓時僵硬臉部三條線.........XD要什麼沒什麼

雖然店員態度很好一直道歉,但人家等那麼久了,一進來就兩大頁面菜單都不供應,感覺上實在不怎麼好

我們深深懷疑是因為比較麻煩或製作時間比較長,所以不想供應

d137c00  

上圖----安先生現在只剩鹹鬆餅和我一開始看的pancake或沙拉可以選囉!

趕快決定一下吧!......臉依然鐵青中的安先生

cd885c0  

 上圖-----後來安先生決定現在不喝咖啡,點個他們的熱門飲品{番茄蘇打}

店員.....不好意思,幫您問問還有沒有!-------嗯,今天也賣完囉!

此刻我覺得安先生已經頭上要三把火了😱😱😱

105a4d50  

上圖---最後他還是無奈回歸到一般黑咖啡就好

感受得出他已經要火冒三丈了

覺得店家明明知道生意那麼好,為什麼備貨量不多一點

cd0ef80  

a178ab0  

 

上圖---我的九州七穀原味鬆餅$160

 

鬆餅來的速度其實很快耶!上面有我選得草莓醬

 

他們果醬都是當天現做的喲,所以好像是會隨時做變更的

 

另一個則是他們的白酒蜂蜜醬....不濃稠偏水水的....

 

菜單上說明白酒蜂蜜醬並沒有酒精,但有留淡淡酒香.....我倒是覺得好像加了點檸檬帶點酸酸口感,像是為了也可以融合草莓醬

 

因為如果用真正濃稠的蜂蜜,應該會大大嚴重搶味,只吃到甜

 

一旁搭配的白色甜奶油,看似小小一點,但其實奶香蠻濃郁又濕滑,已經夠三片鬆餅搭配食用了

 

黃色鹹奶油,也可以單獨搭配鬆餅,變吃鹹口味或者塗抹完再加果醬吃也都好ok

 

看似簡單的鬆餅,卻吃了停不下來,因為一點也不甜膩,所以就一口接一口囉,瞬間兩片早已下肚了

 

cf5f000  

 

上圖----安先生的日式抹茶紅豆鬆餅$260

 

安先生的看起來也好好吃喲!看圖片原本以為淋上的是巧克力醬

 

結果是綠色他們自製的抹茶醬汁呢!還搭配抹茶冰淇淋.....不知道用得是哪家廠牌的,很香濃的抹茶相但卻不會太甜,搭配鬆餅很剛好

 

另外還有附上紅豆泥,和他們的奶香鮮奶油喔!

 

感覺一盤鬆餅裡就可以有多種搭配,吃起來不會讓人有膩口的想法

 

這回不愛甜食又被菜單氣到的安先生,也默默把鬆餅吃光很滿足的說.....真的是好吃呀!

 

9b1c590  

 

上圖---而且他們家鬆餅外表看似一般

 

但內心真的是小麥色喲!而且吃得出小麥香呢~

 

另外就是不乾....這真的很重要!外面很多類似的外表,但吃起來超乾或有種白麵粉味道....變成都要搭配周遭冰淇淋來吃他們

 

但這邊就算單吃也都可以喔!真的挺神奇的

 

9b5a290  

9412e80  

 

上圖---這是小姐我的九州鬆餅特製鮮奶茶$150

 

杯子顏色是我喜歡的黃色~耶

 

茶香很濃,奶味很重,喝得出來很實在~然後是無糖的

 

1147c9d0  

 

上圖----習慣加糖的我,還是要了糖

 

才發現糖罐也長得好可愛呀!迅速拿起來拍拍照

 

cfa6e90  

 

上圖----安先生的美式冰咖啡$130

 

只喝黑咖啡的安先生說還不錯喝

 

後來我有看到他們用的咖啡豆是illy豆~所以還不錯喝囉

 

9b68cd0  

 

cd0b050  

 

上圖---接近吧台附近,還有放上他們的鬆餅粉的原物料!

 

不只有照片,還有實體小小罐裝可以觀賞,店員說最主要當然就是那些像稻草的小麥囉!

 

cd5a010  

 

上圖---還有販賣他們的九州鬆餅粉可以買回家自己做喲!

 

我們還開心說那來買一包吧!

 

一看架上只剩立牌,什麼粉也沒看到.......XD

 

這時店員尷尬笑笑說:真不好意思,因為都賣完了!!!

 

cd27350  

 

上圖----阿!如果你真的有買到的話

 

也都有很詳細的做法教你怎麼製作喲!

 

不知道做出來會不會一樣.....我還是深深覺得他們一定有偷藏步吧!

 

我猜應該也是好吃但可能不太一樣喲!

 

吼喲~還不是因為都買不到......不然就能試試告訴大家了

 

 

cd97ad0

 

上圖----九州パンケーキ

 

吃完時天都黑一半了,看起來像沒什麼人

 

其實大家都在附近遊蕩,等著店家打電話通知他們

 

哈哈哈哈,我們現在吃到了,整個就輕鬆得意起來啦

 

另外安先生說如果之後不用等這麼這麼久,他還是會想再回來吃

 

他說的話真是嚇了我一跳-----竟然說想再回來....我這回真是排到有點怕了

 

但幸好是值得的,感覺日本人做事就是比較細心認真可以相信,所以東西才會好吃呢!

 

好辣!如果是我應該也是會回來吃一下,但我想吃看看今天點不到的那兩款,因為有我愛的麻糬~

 

還有還有經典牛奶鬆餅,聽店員說奶香味會比較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