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81  

月之意大利餐廳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Tel:02-2733-9635

2015-5-18

今天臨時起意,這是第二次來吃囉!第一次是2013年,生日時和安先生來慶祝~印象中氣氛很好,東西很好吃~吃很飽

其實不管平常約會或是要小小慶祝.聚餐的時候,都很適合來這兒喲!

所以一般只要朋友問哪裡有好吃義大利麵,我們都會趕快推薦這家,但其實他好吃不止義大利麵喲~

今天也來趕快告訴大家這家店喲!每次要來前,都會以防萬一,一定會預先打電話去訂位,比較安全,假日的話就常常都是沒位子

停車的話,我們是直接停遠企,走過去就很方便喲!

IMG_5774

上圖,月之的室內,其實不大間,但我覺得座位已經算很多,很緊繃了!

這是以我左半邊拍的,最上面第一張圖則是往我右半邊拍的喲!這很有氣氛喔,燈光微暗,點上小小蠟燭,聽著音樂,用不著喝到酒,就很讓人微醺感了

IMG_5775  

上圖,主要還是先點主餐,再決定要不要加成套餐喲!

我們都是吃晚餐,所以就加NT250就ok囉,只是B的部分是三選二喲,今天咱們就不吃甜點了

因為有點小感冒吃不太下,所以今天就加一份套餐就足夠

另外這邊服務生態度都很好又細心,雖然只加一份套餐,但他們還是貼心詢問湯要不要幫我們分兩份之類的

我覺得好sweet呀!態度的影響力真的很厲害~能使人用餐愉悅~❤️

IMG_5776  

上圖,簡單拍了幾面菜單,這裡是義大利麵,白酒蛤蠣和蒜辣培根讓我猶豫了,最後我還是點我愛的白酒蛤蠣口味

IMG_5777  

上圖,這邊則是燉飯和排餐類,店員說今天有提供魚排喲!只是安先生還是想吃番茄海鮮燉飯~ 

IMG_5778  

 上圖,另外還有pizza,上次有吃過就覺得蠻好吃,

今天當然也不忘點個pizza來吃,這次點了主廚披薩

忘記上回外帶到底是什麼了,不過那次讓我印象深刻也很好吃,外帶的九層塔還幫我們另外放,說要吃時再加上去才好吃喔!

IMG_5780  

 IMG_5782  

上圖,套餐裡的手工麵包,整個很有歐式麵包香,還有一些些咬勁~

搭配著沾醬,橄欖油和醋喔,沾了再吃,麵包香味在口中又更加濃郁明顯囉!

IMG_5783  

 上圖,今天濃湯供應是南瓜濃湯,真的很貼心幫我們分兩份耶!

原本有點擔心安先生不是很愛南瓜,但他們家的南瓜並不是非常非常濃稠那種

還是可以喝得到很清甜南瓜濃湯味喔,所以....他說他可以接受這種的,還不錯!=.=

IMG_5785  

上圖,今天套餐沙拉供應的是菠菜沙拉

上次也有吃到過這道,覺得很特別所以特有印象

吃起來很是很清爽菠菜淋上橄欖油醋,酸酸很開胃,感覺很健康

安先生想說,我沒胃口他要直接吃光了.....我還快說要留給我啦>.<

IMG_5786  

 

IMG_5790  

上圖,我的白酒蛤蠣長麵,略帶點麵心,用濃厚的白酒炒出來的喲!

又香又好吃喔!有用點辣,但有辣的香味卻一點都不辣呢

我真的是極愛吃清炒義大利麵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的人~不過聽朋友說別的口味也都很好吃噢!

IMG_5788  

上圖,安先生的番茄海鮮燉飯,吃起來也是會帶點米心喲!

吃得出番茄的酸味,番茄的香味,他們的調味吃起來都蠻順口,不會過酸過頭

IMG_5794  

上圖,這次點了主廚推薦,口味上最明顯的就是那青椒,臘腸和橄欖了

也還不錯喲,很豐富~❤️根本感覺不出有點小感冒了......因為

我們很厲害的把整個吃光光,它可不是六吋大小喲,是一般正常大的size....我們竟然嗑光了

如果吃重口味的,需要辣椒粉可以跟店員拿喲! 

IMG_7652  

IMG_7653  

上圖,2013那次點的外帶pizza也很好吃喲!

IMG_5795  

上圖,今天的結尾是安先生的冰茶,就是檸檬紅茶啦!哈哈哈

酸甜酸甜~是我會喝的,安先生都喝無糖款

今天兩人消費是 NT1738,點了燉飯+套餐+單點白酒蛤蠣麵+單點pizza喲!

是間很不錯又有氣氛的餐廳~不管室內擺設,餐點上都讓人覺得很細心,環境感覺很舒適又浪漫

服務品質也很優喔!聽說廚師來頭不小喲~

這邊真的很讚,很推薦給各位呀~只是記得要預先訂位比較安全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