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5.JPG

終於....我終於開始著手寫啦!😚是懷孕後的第一篇文章喔~(整個自己為自己感動吶)

因為全部的東西已經累積到我現在懷孕都要30周了.....現在決定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不然每次想著要記錄我人生的這個很特別的階段把它寫成很有系統的日誌

但每每想完就會想,我還是先休息一下好了==!光想俺就累了........整個好弱

安先生則是看到我肚子裡有個小人質,也不敢提醒我現在都沒在寫囉!哈哈哈😆

都要30周了,來參加我的第一場媽媽教室是在喜來登辦的臍帶血,才有機會吃到這家店呢~剛好在附近,但還是坐了一下uber,大概5分鐘多吧!

又碰到週六假日所以安先生以防萬一,已經先訂位喔,避免我這隻孕婦餓昏吃不到東西🙀

 

2016-07-30

大嗑西式餐館---Ducky Restaurant

Add: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3號

Tel:02-2394-8810(週一公休)

用餐人數:2人+肚子裡一位小人

IMG_0733.jpg

上圖---菜單封面好可愛,立馬拍照

好笑的是,懷孕後的我變懶從拍照也看得出來.....

竟然只拍封面沒拍內容,就是這樣才會特地把懷孕後的食記列入在大肚婆系列裡啦!

整個就是超~隨~性呀!哈哈哈哈,純粹在於分享嘛

還好,後來在他們家的FB裡有很清楚的菜單menu

今天兩人選了一個假日的板煎櫻桃鴨胸套餐,套餐裡就是前菜+主菜+甜點+飲料,其他都用單點噢!

IMG_0772.JPG

上圖---1樓座位其實有點擁擠,對現在是孕婦的我來說啦==覺得離隔壁桌很近

不過我看也有b1的座位喲,只是我沒下去看看長什麼樣子

店內給人感覺蠻明亮溫馨,遇到的店員也都很親切不錯

只是這椅子......目前大肚婆的我坐一下就顯得有點腰酸背痛了😢

IMG_0734.jpg

上圖---$160每日精選濃湯附麵包

喝起來很像奶油蘑菇湯,蘑菇都已經確實被打得很細碎,香味很~濃厚,硬要給他名字的話其實就像很多西餐廳裡的卡布奇諾蘑菇濃湯喲!

麵包雖然只是附帶在一旁,但也有烤出點碳烤的焦香味,雖然一邊碎念~好濃呀!但還是默默喝光它

會點它主要原因之一是安先生看到它寫著無化學添加物✨✨....現在吃進去的東西都很怕會毒到他的小寶貝,所以也很重要呢

話說以前的我可能喝完這碗湯,就會跟安先生說我飽了

但現在身為大肚婆身份...安先生說我已經創下我人生吃東西的最高峰了---就是拿什麼給我,我都會吃下去==

說得好像在----------餵豬🐷🐷🐷

IMG_0771.JPG

上圖--$45/支~酥炸雞翅

這我們都覺得蠻特別的,一上桌店員就提醒非常燙要小心吃,因為裡面有包東西

乍看之下就很普通,還想說一支竟賣45元,但聽到包東西就有驚喜的感覺,兩人一致心想應該是米飯類包在裡面吧!

結果一口咬下馬上噴汁,有點被驚嚇到🙀......還好是安先生先吃

哈哈哈,裡面是濃濃綠色有點像青醬的醬汁!吃起來還蠻溫和也有點像青醬的味道,配上被炸得酥脆雞翅外皮~還不賴喲!

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倒是真的,不然會擠爆出來醬汁驚嚇🐳----變爆漿雞翅

另外,旁邊的沾醬我是都沒用到,覺得本體就夠味了

IMG_0773.JPG

上圖---$320 酥炸油封豬五花

這道覺得真的很原味,厚厚的豬五花,側面就像三層肉~被油炸過變得酥皮有嚼勁

但要趕快吃掉,放冷底部就現出一層油啦!配上一旁是店家的特調醬汁,,,,只吃得出來有點芹菜味

安先生說我懷孕後就對芹菜很敏感==因為他覺得味道並不重呀

所以我沒沾什麼醬,幾乎吃原味~然後發現玉米筍被炸得酥脆還不錯吃耶😋有空可以在家炸一下

裡面的干貝也蠻香的,但我只吃一點點,因為安先生說中間比較生他吃.....😳他看起來吃得蠻開心

IMG_0774.JPG

上圖---$320 蕃茄沙拉

我超愛這道的,因為我好愛裡面莫札瑞拉起司啦!

那種QQ口感,起司的發酵味是有點淡淡牛奶味,不會濃到嗆鼻難接受,莫札瑞拉接受度真的很高呢!

只要餐廳的蕃茄沙拉裡有加這款起司,我幾乎是必點了

這款沙拉的調味雖然很簡單,但每一家吃起來還是都很不同喲~

這家的比較爽口,番茄也是用有醃漬過的酸番茄喔!

酸番茄就要看個人喜好了.....一般女生應該都還蠻愛的,不過我一旁的安先生就對於腌漬品不怎麼喜愛,哈哈

IMG_0735.JPG

上圖---$380  蒜味雞汁寬麵

點這道蒜味雞汁寬麵的原因除了我想吃義大利麵,再來就是menu上有辣椒符號

看了超開心整個就開胃,但還是要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啦!我真的算是個很不乖的孕婦==!

安先生還是詢問店員會不會非常辣,沒想到店員說那只是提香,辣度是非常微微微弱

聽完後我都有點失落了.....意思就是不會辣!安先生也安心許多~

一上桌真的氣味很香喲,清炒到蝦的味小卷的味整個很吸引人呢

麵也是我這陣子愛的寬麵~蝦很貼心已經去殼,小卷也蠻多,讓人吃得很過癮喔!

IMG_0736.JPG

上圖--板煎櫻桃鴨胸(這是選套餐的)單點的話$820

這是安先生的鴨胸餐,一上桌有點淡淡像是孜然香料的味道,我馬上就聞到,該說是孕婦後太敏感嗎!!

但吃了之後是讓人很可以接受的味道甚至吃久就沒什麼感覺

鴨胸也算蠻嫩的還不錯,也可以搭配橘色的胡蘿波油醋汁更可以提味喔

但安先生心中已經有2家他心有所屬的吃鴨胸的店了呢~呵呵❤️但還是很愛到處嘗試各家的噢

IMG_0737.jpg

上圖---這是安先生套餐裡的小點心

有點像迷你磅蛋糕,我和安先生都覺得外觀看起來普通

但口感很好吃,連不愛甜點的他都吃光了~只是要配點水

IMG_0740.jpg

IMG_0738.jpg

上圖---這也是套餐裡的自製甜點,香草奶酪

雖說是安先生的套餐附的,但還是我在吃,呵呵呵😁

最近又吃太多甜點怕選另一款焦糖烤布蕾太過頭了,所以選個香草奶酪來吃吃

結果是..........這款孕婦不愛呀!不愛的點在於裡面加了一個很特別的十年葡萄醋,其實是店家特色

可能是變成孕婦後味覺還是不太一樣,要是沒加這個醋我可能就吃光光了

也或許是提醒我該對甜點停手了吧😭

 

今天就到這邊囉~喜歡的朋友請多多來幫我捧捧場囉!🙏thank you❤️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