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6.JPG

2016-08-23

屋馬燒肉料亭    (文心店)

Add: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6號

Tel:04-2310-6699

用餐人數--2人+肚子裡一位小人

IMG_1222.JPG

屋馬~

 

早就預先訂好5點的位了,但還是在1樓等候區等了十幾分鐘才上2樓客席入座==

 

一入座就趕緊遞上兩碗溫熱雞高湯~應該是暖暖胃的作用吧!

 

還想喝也可以自己倒,因為就一壺在桌上

 

IMG_1185.JPG

上圖---今天選了2180雙人餐

 

安先生直接說要吃雙人餐裡最貴都是牛肉的,因為要給小人進補,哈哈哈

 

我當然也就理應開心的接受啦😊😊真謝謝懷孕期間有這樣貼心老公----安先生✨✨哈哈,真的是要誇獎一下他耶

 

話說這邊使用的是瓦斯不是炭火喔!

 

IMG_1186.JPG

 

上圖---沾醬部分--咖啡色是烤肉醬,中間檸檬汁(但單吃就有點甜甜的,像有加糖的檸檬汁)最後是昆布鹽(跟我無緣的鹽⋯依然不能吃昆布😭)

 

IMG_1188.jpg

 

IMG_1190.jpg

 

 

IMG_1191.JPG

 

上圖---5點半終於上菜了,第一道是用像裝糕點的三層架裝盛了肉品頂層牛舌,

 

中間是牛肩,店員說下層是牛排,但我們覺得是牛勒條,然後又來了兩盤也是牛小排~但有厚薄之分

 

IMG_1193.jpg

 

上圖---小菜有南瓜松子+泡菜,

 

店員之後看我們很少吃這南瓜泥,就說不是那麼喜歡南瓜的話,以後告知他們可以更換成海苔片喔!

 

這蠻貼心的,也比較不會造成浪費

 

IMG_1192.JPG

 

上圖---馬上再來了凱撒沙拉~醬汁部分也可以選擇胡麻醬或是我們這款凱薩醬,沙拉對我們倆人來說好大盆喔!

 

是很新鮮又很多⋯但覺得根本吃不完啦!

 

IMG_1196.jpg

 

 

IMG_1198.jpg

 

上圖---店員貼心提醒牛舌碰到空氣會軟化,所以要先烤趕快吃

 

於是安先生就開始瘋狂烤肉忙碌起來了!牛舌很鮮嫩配著洋蔥又香又好吃喔

 

然後就開始瘋狂上菜⋯熟的牛舌,焗烤大干貝是一人一個,焗烤草蝦,生菜,海鮮粥

 

IMG_1199.JPG

 

IMG_1201.jpg

上圖---焗烤大扇貝

 

安先生看到嚇到這麼大顆,不過吃起來就普通~是已經烤好上桌不用在自己烤

 

但我現在對大扇貝其實蠻無感的.....只愛周遭的起司

 

IMG_1200.jpg

上圖---焗烤大草蝦

 

這是已經烤好送上桌的喲!其實我們蠻懶得....這樣就不用自己烤了

 

而且蝦子也比較大隻耶,吃起來蠻新鮮還有濃濃起司~

 

IMG_1204.JPG

上圖--持續努力的烤烤烤

 

IMG_1207.jpg

 

IMG_1208.jpg

上圖---我們也很愛這樣包著生菜,很韓式的吃法

 

IMG_1195.jpg

 

上圖---這是熟的牛舌是冷盤涼拌菜充滿著蔥花,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鹹,

 

但安先生說就芝麻味比較重,鹹他倒是覺得還好

 

IMG_1203.jpg

 

上圖---飯的部分--我們選海產粥,一來整鍋燒燙燙的,而且裡面超多切碎的章魚🐙

 

安先生吃得超開心,隨便撈整匙都有切碎章魚,Q彈脆脆的~

 

粥裡除了很多碎章魚還有松子,蛤蜊,碎豬肉,吃起來很滑順,不會過鹹搭配燒肉其實很不錯,我們也是吃個精光✨

 

IMG_1211.jpg

 

IMG_1213.jpg

 

上圖---甜點是Haagen-dazs冰淇淋跟木耳蓮子湯擇一,我們兩人就各選一個啦^^

 

想也知道大家一定都選冰淇淋的居多,只有少數的人會跟我一樣選木耳湯吧!

 

其實我也想選巧克力冰淇淋,但很怕小人補肉又補熱量,會瞬間飆大,就選比較弱一點的木耳湯了😢

 

偶爾偷吃幾口安先生的焦糖冰淇淋~呵呵

 

他們Haagen-dazs的口味選擇有草莓🍓巧克力🍫焦糖,三種唷!不知道會不會隨時更換口味呢?!!❤️

 

IMG_1218.jpg

 

IMG_1220.jpg

 

上圖---覺得廁所就有點麻煩,都要下來一樓才有

 

廁所砍起來很乾淨蠻高級的,在裡面閑晃東看看西看看發現.......

 

那支貴桑桑的戴森吹風機耶~也太大氣了吧!而且是來吃燒肉又不是來游泳,吹風機除燒肉氣味有用嗎?是個噱頭吧!真懷疑不怕被拿走喔~

 

然後就在那邊開心試用一下,哈哈哈哈,馬上用得很開心

 

 

IMG_1212.jpg

 

 

肚子有小人後我的食力果真不同凡響~雙人餐我和安先生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吃光它~孕前的我一定吃到一半就說打包打包太撐了

 

店員說每個價位的雙人餐肉品都是五道肉品^_^份量也都是差不多的喔,只是其他組合會有不同種類的肉

 

安先生覺得屋馬的肉肉品質蠻不錯,我也吃得很飽很開心,雖然我的牛肉現在懷孕都要烤比較熟或許吃起來比較沒那麼嫩,但還是很香又好吃耶!

 

;唯一我們倆還是想說的是台中的調味似乎都有點偏甜,像肉盤的醃料也是,

 

肉烤起來其實什麼醬都不需要沾也夠味,吃起來就有點甜甜的了

 
另外就是服務生雖然都超忙但還是都表現得好親切,讓我們吃飯的心情好好噢!真是辛苦他們了
 
也辛苦安先生一直帶我們吃好料❤️!為了小人這孕期真的是我吃最多肉肉的時候了~安先生有時候應該都有點害怕肉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