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c1680  

番紅花

Fine Indian  cuisine 印度美饌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38之6號

 

Tel:02-2871-4842

 

(最好要預先訂位喔!我們直接停新光三越,走過去蠻近的)

 

a52dc00  

 

上圖---氣氛也很不錯喲!但只有一層樓,座位數並沒非常多,所以要訂位比較安全喔

 

2015/01/09

天啊!今年發現周遭好多捧友們都是摩羯家族的呀~大家都差個幾天而已⋯😳XD

 

對於我這愛做夢的雙魚身邊,會不會充滿太多理性直接的人辣!讓我都開始變成隻理性的雙魚了⋯😩

 

今天捧友開心約了我們聚餐還有就是同為一月壽星小慶生一下喲,而且超大膽訂了印度料理餐廳😱,

 

會這麼驚恐是因為我怕那種濃厚的香~料~味~,

 

我印象中吃過的印度料理或中東料理⋯幾乎都是在國內外buffet裡時嘗試到的長米飯呀,番紅花飯,

 

和好多種類咖哩都是充滿很重的香料味⋯⋯椰漿味⋯孜然味⋯

 

我心想⋯安先生其實也很「挫」吧!挫的原因是我毛很多,怕重香料味,不愛咖哩,不愛孜然....怕羊騷味⋯

 

但我倒是很愛泰式料理,感覺菜色多少有點雷同之處=.=!

 

這回安先生只很鎮定跟我說~我們要多嘗試不同東西😳

 

我只是默默想著⋯應該不適合我吧😰

 

好笑是訂位的壽星捧友也沒試過,這或許就是他今年第一個想突破的吧--印度料理

 

所以今天算是大家的第一次正式體驗在台灣的印度料理餐廳哦~

 

各自都帶著驚驚又新奇的心態來吃喲(好好笑⋯)

94881b0  

 

上圖---塔可餅---

剛好像說是塔可餅吧!脆脆像餅乾,有味道鹹鹹的了,可以搭配桌上三種配料吃,都很有開胃效果

 

綠色醬汁--優格加薄荷葉,我喜歡這個

紅洋蔥--像是用醋處理過的洋蔥,但沒有到超級酸

白色--椰絲加椰漿醬汁,其他人比較喜歡這種,蠻特別的

 

a6cb130  

a673800  

 

上圖---羊肉金三角---$230

 

捧友覺得來吃印度料理一定要點一下有關羊肉的呀!

 

 

這有讓我意外到~沒什麼羊味,而且我還開心自己挾了一大個三角吃完,

 

 

這個也好吃好吃耶!而且皮的地方好香脆,若覺得有點乾也可以搭配桌上醬汁吃~

 

 

反正桌上東西怎麼搭,都會有不同滋味產生⋯真是太神奇了!

 

93a2cd0  

 

上圖---芒果優格汁

 

喝起來很順口,但芒果味沒有很濃噢!

 

所以我們另外又點了杯草莓優格~大家都覺得草莓比較好喝,但我好像沒拍到......xd

 

 

 

a59d5f0  

a695970  

 

上圖---窯烤馬鈴薯鑲乳酪---$320

 

外面吃起來是馬鈴薯,裡面包了些肉餡帶點微辣感,還不錯!只是覺得有點少

94ecc50  

 

上圖---傳統窯烤雞腿---$480

 

這道看起來超豐盛的~

 

店員建議我們先吃原味再試加檸檬,這道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有點微辣,然後肉吃起來比較偏乾

 

搭配檸檬汁真的比較夠味

 

不過他們使用的香料都沒有像我印象中那樣無法接受....所以我們都吃得很開心也很快速...

 

 94dbc50  

 

上圖---原味烤餅---$80~榮登我們今天心目中的第一名

 

這裡印度烤餅的選擇好多種,我們因為怕有的不能接受,選擇點一兩樣邊試⋯所以就分好幾次點,但店員也說吃完再點才會熱騰騰的,

 

結果共吃了三片原味,一片洋蔥口味還有,一片全麥手工~都是現點現做,原味的真正有Q而且很經典吶,不管冷熱都好好吃!

 

a457a50  

 

bb0b0b0  

 

上圖---店內店外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可愛的烤餅廚師

 

在裡面認真烤我們點的好吃的餅喲!而且只要對他拍照他就會很風趣對著鏡頭,哈哈哈哈

 

打招呼他也好開心喲!主要是烤餅真的好好吃辣

 

bb95790  

 

9f49650  

上圖---庫喳烤餅(洋蔥口味)---$120

 

後來店員還推薦有包餡料的洋蔥烤餅,我們決定相信他吃看看----也很合我們口味也好好吃哦😍!

 

表面帶點鹽味,裡面夾層有些許洋蔥丁,不沾咖哩單吃也好愛!真意外我竟然愛成這樣⋯⋯XD

 

之後看到店員從我們一旁路過拿著盤別桌的烤餅,上面卻刷得油亮亮---😳即便肚子已經超飽了,

 

還硬是要問一下是什麼口味!結果是奶油蒜香⋯要是吃得下真的好想再點呀~殘念呀!實在非常心動耶!下次有去一定要試

 

93b9ed0  

 

上圖---全麥手工烤餅---$95

 

跟原味一比較立馬遜色萬分,直接輸了!我覺得啦,因為皮比較沒那麼有彈性而且也比較焦⋯會一直吃到有點苦苦的!

 

所以我們都沒有很愛😔

 

a634580  

 

上圖---菠菜泥燴雞肉---$430

 

這個可以搭配餅皮或搭配番紅花飯,其實我覺得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所以大家用餐時超忙又很有意思,蠻好玩的!而且這其實是算綠咖哩吧,我們覺得這個好好吃,很順口也很有味道

 

沾烤餅超合適的😍

 

946cbf0  

 

9435dd0  

 

上圖---菜單部分就沒全放囉!光咖哩就這麼多種,其實看著菜單也很不會點餐的我們

 

幸好遇到很熱心介紹的店員,很細心幫我們推薦喲!很nice~

 

94fa340  

 

上圖---番紅花香料飯---$130

 

每次看到番紅花飯,還是都會被吸引住,覺得顏色好漂亮要吃一下

 

這道純粹是拿來當飯使用,可以搭配咖哩等等!裡面有股淡淡的⋯香料味吧~

 

我覺得可以接受,不仔細吃還吃不出來,但安先生就不喜愛它了!

 

今天似乎沒有博取很多贊同票,也是其中一道被剩下來的~

 

a535300  

 

上圖---北印度馬鈴薯炒白花菜---$310

 

店員推薦第一次來的話,怕太重口味,就可以點這道,是熱門菜色,接受度也很高!

 

總而言之~是安全牌的菜色

 

裡面白花菜就是白色花椰菜辣

 

a5b36c0  

 

a6403f0  

 

上圖---加爾各啟咖哩魚---$450

 

使用的魚是鬼頭刀,海水魚!

 

這道調味上蠻特別,我們一直說好像醬料裡有加了黃芥末醬的樣子

 

魚的部分有一些些土味....不知道是不是鬼頭刀就是會這樣

 

我們還是愛那綠綠的菠菜燴雞

 

9fda3a0  

 

上圖---雖然店規模不大,但感覺好細心在經營

 

連流理臺都擺上好美的鮮花---看了心情就好好噢

 

94d3380  

 

9fae470  

 

上圖----在結帳櫃檯發現了這個,好像是手工雕刻的木盒

 

我只是覺得好美,問了一下是什麼

 

結果有位很溫柔的大姐好像是老闆娘,說這是印度人用完餐要走時會放些香料在嘴裡消除口中剛用完餐的餘味

 

我們想就很像是薄荷糖或口香糖的作用吧!

 

吃起來白色的很明顯是冰糖甜甜的,剛入口還蠻香的,但咬下後----不是很能接受!

 

愈咬愈有..........八角味!OMG ~但嘗試看看真的很不錯

 

9366450  

 

上圖---這個看起來好像頗專業的

 

google後說是世界最大的旅遊社群,所以應該是很多旅客們的真實意見推崇出來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店內幾乎都是外國顧客~

 

反正我們今天都還蠻吃驚的,沒想到會這麼的喜歡這家印度料理,接受度這麼樣的高

 

但這也是第一次嘗試,想必往後也要多嘗試別家印度菜來做做比較一下了

 

很推薦給周遭想嘗試印度料理的朋友們喲!

 

而且他隔壁也有一家也超多人的~風格看起來也不太一樣˙,有機會可試試囉!

 

也很開心謝謝今天開心又美味的大餐喲-----兩位摩羯星星們,祝你們心想事成辣!

 

------------Happy  End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