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9d990  

 小龍飲食

2015-01-19

 

Add: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1樓

      (監理所正大門對面巷子內)

Tel:02-2768-5661

營業時間:照片上店門口已經寫得非常清楚囉!

久違了~食記

沒想到我就這麼偷懶下去了~想說過個年放一下假嘛!就這麼一直放放放放.....下企(最近是有那麼點罪惡感啦。呵呵😅

反正這天安先生說要帶我來吃蠻有名的店,而且這附近還是充滿好多我們交往時的回憶喲!

這麼說.....似乎陳述了我已經不是少女了......😭(奔跑哭泣)

算了....保養比較重要,外表看不出來就好(竊笑中)

不過話說我真的從來都不知道這裡有這麼一家小有名氣的老字號呢!

真的是有點弱的我,今天吃過應該會厲害一點了!

店名聽起來就小有氣勢了~『小龍』.....是指厲害程度像李小龍嗎!!!!哈哈,我亂猜的啦---別理我=.=

bb5f640  

上圖-B1客席

 

其實還有一樓,但我們是午餐時候來,早已經沒位子了

就只好坐B1,不過他們位子其實很多,不管一樓或B1

只是我周遭的人們都在努力吃飯中.....實在不好意思拍到大家啦!

9b95230  

上圖--B1點餐的地方

環境看起來是蠻陽春啦!

但感覺上卻還挺自在的,而且今天剛好有寒流,超怕有的店家室內悶到爆,安先生一定又會吃飯吃到大爆汗

結果他們還有開冷氣耶!喜悅中~可以很自在吃飯

a56d900  

上圖--自助醬料,餐具區

有需要就自己拿囉!

c1a6c00  

上圖---自助喝茶區

要喝茶的先生小姐們,就當自己家自己來吼~

IMG_3887  

 

bbb9990  

上圖---菜單,菜單來囉!竟然有三張

安先生說大家來一定要點一組滷味拼盤,沒特別交代的話,店家會自動幫你拼

還有就是我最近就很餓,食量很大.....超詭異的

一看菜單眼睛就發亮,肚子餓什麼都想吃

還直接說我要吃糖醋高麗菜,根本是我從來不會去點的菜色

安先生心想.....不妙!!!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a503a10  

 

bb7f870  

上圖----四川怪味雞(怪味雞價格不是$35$60)

這個這個冷盤~一定要點一下啦! 我們的是小盤的了

一開始看著圖片有點怕怕想說要點嗎@@結果安先生早給他點下去了

才上桌就被它的香味吸引住了,像是磨成泥的蔥,然後我一直覺得還有一點點韭菜噢!

綠綠的真的超香,還有那個辣油,真的有帶點微微的麻,整盤鹹香麻,雞肉又超嫩~完全停不下來又好下飯

真的,吃了才會知道,有種上癮的feel

而且再去我還是會點的,感覺現在口水要流下來了😅

9402140  

 上圖----豆魚

這個也是蠻特別的招牌菜冷盤

外層像豆皮,裡面我只出得出來有夾豆芽菜,吃起來有像花生芝麻醬的味道~很香很爽口

因為那個沾醬很香吧!而且我覺得一定要沾醬才好吃

這道是鹹的無誤,而且不會不搭嘎

 

bb14fe0  

9be0ac0  

上圖---小龍麵

看起來像是乾麵,吃起來整個就是很簡單又味道順口的好吃麵食

另外還帶點沙茶味~很香!

像乾麵,味道卻不像乾麵那麼樣的一般般喲

c12ef00  

上圖---我們的滷味拼盤,也是小份的

味道真的還不賴喲!有種愈嚼愈香的口感,而且不會有什麼死鹹或是可怕濃重八角味

只是安先生預估.....自己不會拿到海帶這件事.....真是笑史我了

結果就拿到了!然後我不能吃,只能讓他獨享囉~但事實是他本身也沒有多愛海帶辣

c12bdd0  

上圖----蛋花牛肉清湯$40

這個是我一直說我要喝的,這的牛肉湯頭,是也還不錯,但就一般般

不過主要原因還有就是溫溫不怎麼燙啦!!=.=(這很重要~)

5f5040  

上圖----綜合炒飯

這也是我說要吃的,真的有粒粒分明的炒開喲!

口味也是走清爽不鹹史人路線,但也可能我吃重口味覺得剛剛好

邊吃搭配那碗牛肉湯挺合適的說~

973e6b0  

上圖----我的糖醋高麗菜也在裡面喲!

真的超級糖醋,又甜又酸而且有點油噢!老實說是.....還蠻油的

我是吃得蠻開心的,但下次我不會點它了!!!!

今天點的菜,我最愛就是四川怪味雞了❤️好喜歡好喜歡

滷味真的也蠻好吃,不要有海帶就好了,哈哈哈哈

不過菜色有超多可以選,所以還會再回來吃的喲!

裡面感覺就是很多老饕們~會來覓食處~我也可以算吧!嘿嘿

後來發現這陣子食慾大開的我,其實只是純粹冬天愛吃變肥胖啦啦啦啦~真的是完蛋了我😱

安先生依然無言~看著我吃吃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