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8  

 八兵衛  博多串燒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新光三越  A4館6樓)

Tel:02-8786-5533

營業時間:(午)11:30-14:30

              (晚)17:00-24:00

IMG_3890

上圖----結帳櫃檯很雅致

很日式風格,一旁玻璃櫃內都是酒

 

2015-03-04

閒話家常一下囉~其實有時候覺得我的另一半蠻可憐的,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是這樣~

話說我們幾乎是外食族,所以常常處在苦惱著中午吃啥,晚餐要吃啥?!!這重擔就落在安先生頭上了

然後每當安先生問我~我都淡淡只回答都可以呀!份量不要太多就好.....XXXXD

男人應該都恨史另一半這樣的回話了吧!😤.....心裡其實OS吶喊著,肖查某所以到底是要吃什麼啦...... XD

後來真的叫我想時,我又說不知道,都可以辣!

真的要去吃時,就說恩.....其實沒有很想吃這個誒!

哈哈哈哈-----想想真的還蠻機車的-----我😁(但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女人嘛!)

所以今天安先生精心挑選了一下,不要太多份量,我一定會覺得ok的,然後他自己也蠻想吃的!

一次就能滿足所有需求的餐喔👍👍(突然覺得健達出奇蛋蠻厲害的)

現在也覺得,安先生這方面還蠻偉大的@@默默心裡給他好多個👍👍👍

IMG_3940  

上圖----裡面座位感覺蠻多

一進來用餐就是吧台座位,右邊那一旁也是喲!只是右邊好像比較高腳椅

不過我也有看到走廊的盡頭似乎也有靠窗的一般用餐座位,或許會更舒適

但感覺也有所不同喲!一邊是可以邊看著自己的餐點被烘烤著~

IMG_3893  

上圖----午餐時刻提供的都是商業套餐

除非串燒吃不夠,可以另做單點喔!

我點了-----博多串燒五串套餐$780(會因季節時令不同,這套餐的五串就會用不同食材喲,反正就不是固定的)

安先生 -----澳洲和牛炭燒牛排套餐$680

IMG_3898  

上圖----酒.飲料部分

我們有點一杯~白桃汁

IMG_3935  

上圖----套餐只要加30就可以改成雞肉炊飯喲!

圖片看起來蠻吸引人的,我和安先生當下就都被吸引了

另外湯和飯也有註明可以續喲!

IMG_3897  

上圖----正常是吃串燒的人都會放這個盤子吧!

但當下不知怎麼搞的,安先生也有?!想說可能牛肉也一樣吧!

所以我倆都有小盤子~

IMG_3901  

上圖----兩人都些來了半組裝好的餐盤

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這樣好像就沒辦法拍到像菜單上那樣美麗整組的串燒套餐照了呀>.<!!!

我的主食.......xd.......正在現烤中

現在是要先吃餐盤裡的就對了~.~

 

IMG_3902  

上圖----我們的白桃汁

喝起來就像日本進口的那個罐裝,水蜜桃汁啦!

水蜜桃香氣很濃又很好喝,但甜度就是蠻甜的

還有就是我本身就很喜愛水蜜桃

IMG_3900  

上圖----安先生的雞肉炊飯

看似蠻美味的,但安先生覺得很牛蒡味

我吃也真的感覺就是蠻牛蒡的

 

IMG_3905  

上圖----這時候拿著白飯的我就很的意了

簡單,搭配串燒更對味,而且他們用的是台灣產月光米喲!

那三個醬料是可以搭配串燒用的,如果想要來點不同口味的時候,分別依序是七味粉,柚子芥末,黃芥末

右邊則是海帶味增湯,然後有木湯匙的是迷你茶碗蒸,還有看也知道的沙拉,炸雞

中間涼拌小菜,左邊像是豆皮加.....A菜吧或是菠菜?!右邊像....還是涼拌牛蒡

 

IMG_3903  

上圖----炸雞是炸好馬上送上來的,共兩塊

我還蠻喜歡,很好吃,剛好炸好又燙又酥,而且已經有鹹味

但另外還是可以淋檸檬汁或沾美奶滋都不錯

IMG_3926  

上圖---這沙拉直到安先生跟我說是高麗菜

我才開始吃它,注意它,咬起來頗有水分喲,而且真的越咬越甜

是蔬菜水分的甘甜喲,而且其實也已經有淋一點醬料在裡面了,只是看不出來,酸酸像果醋之類的

感覺好健康,蠻喜歡的

IMG_3928  

上圖----是的,這就是那迷你版茶碗蒸

也太cute了吧!但裡面味道還不錯,還有一隻小蝦在裡面,還有切小塊的干貝喲!

這樣的大小,女孩們就不用擔心,光吃個茶碗蒸就要飽的問題囉

IMG_3896  

上圖---這就是我眼前的場景

廚房整個很開放超透明化的,可以看到師傅正在忙著烤客人點的串燒,

大家各有自己的工作再忙著

而且很厲害是上面那個金剛罩....就是抽風機啦!排油煙機啦!油煙真的速速就被吸走,立馬消失

所以沒有什麼油煙味問題喲!

還有就是串燒一烤好就會馬上遞過來,放進我的盤子裡噢

另外就是當下的我也很忙....在等我的第一支串燒到來......=.=

IMG_3907  

上圖---來囉!來囉!博多五串燒套餐的第一隻串燒----豬五花

其實豬五花有點嚇到我,因為還挺油的,邊嚼感覺牙齒邊在榨油

是很香但粉油喔,而且其實也都已經有做鹹味了,所以我覺得根本不太需要在另外做沾醬,就很夠味了~吃著吃著

發現😳😳😳我旁邊的安先生,為什麼也有?!!!

立馬詢問服務生才知道,原來他們點錯了啦......真的是有點小兩光,還想說會當場更換掉餐就好

結果師傅還說沒關係,那就請安先生吃喲,因為是他們自己點錯的問題,但我們還是整個超不好意思要吃那個多來的串燒@@!

雙方推託來推託去後,後來我們還是妥協慢慢吃掉..... XD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什麼尷尬心情呢!

IMG_3913  

上圖----原來裡面還有夾進蔥呀!但我還是覺得可以再烤乾一點

 

IMG_3915  

上圖---紫蘇葉肉串

發現第二串來這個是有意義的,就是為了解五花肉的油膩感吧!

紫蘇葉的味道真的很厲害又很清香,感覺還不錯 

IMG_3932  

 上圖----發現後面那塊木牌

寫著他們是用高級備長炭做燒烤的喲,有沒有很加分呀!

是炭耶~才會有那燒烤的炭香味出來喔,瓦斯爐的就免談了

 

IMG_3916  

上圖----雞肉丸

哈哈哈,應該是雞肉串吧!我可能有聽錯就變雞肉丸了

但是這個東西,真的很好吃很下飯呢,因為口味上已經比較偏鹹,所以配飯超合適的

 絕對不是像香腸或是熱狗喲,完全是調味過的雞肉餡,似乎還帶點淡淡蔥花香

IMG_3930  

上圖----雞肉丸內餡其實是很粉嫩嫩的喲! 

 光吃它,我幾乎就快吃光我的白飯了

IMG_3917  

 上圖---不知不覺就變三支了,我正以緩慢速度在吃它們

 

IMG_3929  

上圖----和牛內橫隔膜

咬起來略帶筋性,也是比較多油脂,所以上面有放些番茄等等吧

但我覺得這串吃起來就是比較偏甜

安先生是覺得很好吃,也沒有偏甜的問題

所以是..........每個人口感不同啦! 

IMG_3924  

上圖---雞翅❤️

喜歡~我連安先生的,都幫他代吃了

其實就很簡單的鹽味還有加上黑胡椒粒,就好好吃了也不會太肥太油噢! 

 

IMG_3921  

 上圖---這才是安先生真正的和牛牛排套餐

一樣要加一開始的那個半組合餐盤喲!我們倆人的餐只差別在安先生的是牛肉還有沾醬部分是不一樣的噢

 然後另外又給他一份炸雞.......安先生應該臉上三條線了!因為剛已經吃過了!

IMG_3918  

 上圖----安先生的牛排沾醬

左邊一樣是黃芥末,中間像是牛排醬(微微偏酸),右邊是比較清爽型的牛排沾醬(一球是磨碎的白蘿蔔)

安先生最喜歡沾中間那個,因為我看他一直沾.....一直沾......==

IMG_3925  

 上圖----和牛牛排看起來似乎有點生

但吃起來不會喲!而且安先生似乎很滿意,默默吃光全部牛肉

另外還覺得他的餐比我的超值呢!因為他是和牛牛排~我的就是雞肉豬肉

但我還有個和牛橫隔膜呢😤

我自己是覺得蠻喜歡這餐的,但有少數有點油倒是真的!!!

IMG_3936  

上圖----原本想說吃飽飽要走人了!

結果服務生竟說還有甜點芝麻布丁喲,先幫我們收桌

我傻眼,已經很飽了,還有甜點!

後來仔細看了看菜單上真的有耶,每個套餐都是附上芝麻布丁,沒得選

想必也算是他們的招牌吧!

白白杯子一上桌,我還用手摸了摸,跟安先生說他們的芝麻布丁是熱的耶~好妙喲!😁

IMG_3937

上圖----一打開是熱茶!!!😅

哈哈哈,真囧,那就喝喝熱茶舒緩一下剛剛的午餐囉

IMG_3938  

上圖----芝麻布丁

口感有點像奶酪,很濃芝麻香味,蠻好吃呢!

後來看了下發現其實店內顧客也大致上都是女性們,所以這樣的餐點真的很受女性們喜愛喲!

喜歡的人趕快去試試,或帶著你的另一半去嚐嚐也會覺得很大心噢

今天就這樣簡單俐落結束吧!讓我去昏睡吧.........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