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3

季月 懷石鐵板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就是新光三越A4館6F)  

Tel:02-2720-0123

用餐人數:2人

消費金額:快3000元

2015-03-29 

IMG_4468   

 上圖---這是最一般的午間套餐,主餐部分好像就固定的

IMG_4470  

上圖----這也是午餐套餐,但可以選喜歡的主餐,價格就比較不同囉!

前言先來囉唆一下......真的~只要有可以偷懶的時刻,我絕對一分一秒都不放過呢=.=哈哈哈哈

出國玩了快兩週,回來還想借著調時差這藉口多偷懶~就這麼食記呀文章呀跟著我發懶了好一陣子呢!

安先生都快看不下去了!!!.....覺得老婆發懶威力無人能敵呀~

說真的回國後,下了好幾天的雨都出不去,今天才總算放晴可以去找間餐廳吃飯了(餐廳....這是安先生的心聲)

他好想找間餐廳吃飯呀!所以兩人前往去到處都可以找到餐廳吃的信義區,只是又剛好碰上假日好多店都要排隊.....

後來問到這間似乎不用排隊,而且也是乾杯集團引進的餐廳呢

 

仔細看了看招牌發現它叫「懷石」鐵板,

 

所以也邊做心理準備,應該不能當一般鐵板燒來看了,總覺得這名字有玄機,一般鐵板師傅都炒得快速,這邊.....

 

IMG_4474  

 

發現到這裡廚師的鐵板烹調技術也比較緩慢,

 

慢慢煎慢慢炒炒飯慢慢製造鍋巴慢慢慢煎牛排,一切慢條斯理⋯不疾不徐.......

 

真的有別於一般鐵板燒,煎炒時有的動作還有點花枝招展(哈哈😅)⋯

 

另個角度可能是想讓吃飯的人邊欣賞吧!

 

另外前菜部分也都是從後方廚房出餐的喲!不像正常鐵板燒,有的湯呀或是熱食的前菜是在客人面前鐵板上完成的

 

對了.室內裝潢也都是乾淨明亮走日式風格喔,感覺座位挺多的

 

但今天假日並沒有坐滿

IMG_4477  

 

上圖----會說緩慢完成,就是因為看著前方的牛肉,看似一盤已經煎好了,但依舊先放在鐵板上,

也不是放在客人前方鐵板上先讓客人食用

反而是等另外兩盤終於煎好了才一起上餐,我們心想第一盤應該已經溫溫而已了

 

 

IMG_4476  

 

上圖----飲料部分,很多有酒精特調都可以做成無酒精噢!只是要特別特別提醒說要無酒精,因為..........

 

IMG_4485  

 

上圖----橙柚汽泡$180

我們的......恩....汽泡調酒!!!其實點餐的人也很重要!可能太多事要記就記不清楚了

已經特別強調要開車,所以麻煩都要做無酒精的,結果來了杯還是有酒精的,後來就說算了,都已經做好,就由我慢慢喝吧!

不過這杯是一上桌,我一口都還沒喝的量喔!

我原本沒注意,結果安先生說這量看起來也太怪,還是杯子太大?!!

我看一看也覺得~杯子可以換小一點

 

 

IMG_4481  

 

上圖----我們的主餐食材已經準備出來囉!

擺在那邊看起來有那麼點空虛.....😭但這確實是我和安先生的沒錯

一個是我的雲林產土雞肉150g------$880套餐

安先生的本日特選牛排(沙朗牛排)$1580套餐

 

IMG_4483  

 

上圖---前菜,清蒸蘿蔔糕

綠色是碗豆醬⋯清蒸的蘿蔔夾在中間再加左右兩側也是蘿蔔糕,只是吃起來口感稍有不同,有點像⋯較扎實吐司,

但整個吃起來就是口味清清淡淡,都蘿蔔的味道

 

IMG_4486  

 

上圖----蛤蠣巧達濃湯~這道就有在我們面前加熱,喝起來很濃稠但也蠻順口,有點像某家要卡才拿進去的大賣場賣的

 

IMG_4488

 

上圖-----沙拉⋯這應該也是溫沙拉吧!但馬鈴薯就佔3大塊😳😳😳⋯然後白菜⋯花椰菜⋯淋上些白醬,

 

不知道是我們吃不慣還是怎樣,覺得很普通!給我凱薩沙拉或水果沙拉可能我更會開心的跳腳

 

這也是整個餐點裡,我們最不喜歡的一道了

 

IMG_4490  

 

4醬汁:左,胡麻醬,吃起來偏鹹!右,橙汁醋佐蘿蔔泥

 

IMG_4491  

 

IMG_4496  

 

主菜~雞腿肉150g,皮煎得酥脆,雞肉比較偏Q彈帶有嚼勁,土雞肉的關係吧,肉質上也比較結實喔💪

 

 

IMG_4493  

 

IMG_4497  

 

主菜~安先生的五分熟沙朗牛,牛肉的品質還不錯,安先生覺得是今天最ok的一道了😅

 

 

IMG_4495  

 

上圖---盤子都會放上這兩種鹽喔!應該是竹炭鹽吧,黑嘛嘛的

另一種吃起來帶點香料味喲!也不錯

 

IMG_4498  

 

上圖----煮餐來後,就會馬上上炊飯和味增湯,醬菜喔!

好特別!我和安先生都有....邊吃肉還可以配飯

吃完後就可以移駕到門口的沙發座享用飯後甜點和飲料了.....終於要結束了

 

 

 

IMG_4512  

 

上圖----安先生的冰茶,是有甜的

喝起來是花草茶,但不是果香那種喲~

有解油膩的效果,只是安先生比較喜歡無糖飲啦

 

IMG_4513  

 

上圖----手工草莓提拉米蘇

正值草莓季,最近好多甜點都好流行草莓呢!

吃起來冰涼又酸酸甜甜,蠻好吃的喲

裡面夾著的好像是原味海綿蛋糕

 

IMG_4515  

 

 

上圖----我的是熱的花草茶,無糖的

和安先生是同款茶

只是一熱一冰

 

IMG_4522  

 

上圖----原來每次路過的這個咖啡吧也是他們的呀!

外面這區域就是吃飽後喝咖啡飲料的地方

而且他們也有下午茶時段,所以也可以算是咖啡廳呢

(酒精特條後續)後來別的店員有來詢問我們那杯酒精特調是喝不慣嗎....因為我幾乎沒什麼喝

才告訴她其實我們是點無酒精,他好有禮貌一直說再做一杯給我們外帶也一直不好意思

但都要吃完也喝不下,就說沒關係了

當下真的覺得點餐服務生真的很重要,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

 

恩....講講今天的感想的話

老實說我們都認為CP值不高

兩人吃了快$3000

安先生覺得就只有肉肉食材還不錯

我是覺得廚師都好年輕似乎都是照著sop在煎鐵板

最不愛還是那道....溫沙拉😤

 

但嘗試過後就知道了,這就是懷石鐵板.....也蠻驚訝這是乾杯引進的餐廳

這樣隔壁同為乾杯引進的八兵衛串燒會比較好

另外也觀察了一下今天周圍的客人們,大家好像也都是初次來用餐的

體驗體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