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1  

 劍持屋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信義新光三越A4館5樓)

Tel:02-2723-3803

 

IMG_4948  

 2015-04-16

前陣子來就有注意到這家店了,似乎開幕不久,人潮總是很多

但上回是假日來完全就是要排隊,平常用餐時段就算沒排隊,店內也都是人了

想想今天週五應該還ok了吧!結果一到現場~

 蝦米!!結果只有吧台座位.......xd!算了~至少吃得到了!

IMG_4924  

上圖,我和安先生是來吃午餐的沒錯

聽說這家其實是鰻魚飯老字號喲,年初進駐新光三越裡了

我還傻傻不清楚跟安先生說....我要吃青花魚飯......xd

馬上感覺得到一旁的安先生翻很多白眼吧!就說招牌是鰻魚了~而且大家桌上一幾乎都是鰻魚,所以他立馬阻止我這無知的行為

咱們這回就點了劍持屋的招牌「蒲燒鰻魚」和「白燒鰻魚」 喲!

IMG_4923  

上圖,這個比較貴的套餐好像都要預定,上次問了一下是有這麼說~要預定喲!

另外也有無菜單料理喔,這不用說,就是非預定不可了

 

IMG_4927  

 上圖,在等餐發呆的同時,順道看看桌上這張鰻魚...功效

沒想到還挺多的耶,從小孩到老人,又美容又舒壓還顧視力....有夠多!

反正就都看看一下,吃完好像會整個身體都升級(哈哈哈哈)

 

IMG_4933  

 上圖,前菜很像關東煮湯呀!都煮到很入味喲,高湯味好香也真的很燙口,要小心,蘿蔔也都很軟嫩囉!

另外有小菜,玉子燒和泡菜可以搭配吃噢

正值午餐時刻,整間店都客滿,店員真的都好忙!

我們也是有小等一下啦,但還ok,因為他們真的太忙了

IMG_4937  

上圖,白燒鰻魚飯~來囉!一旁附上了桔子,可以擠一些淋上去喔...

我這阿俗,真的幾乎很少看到燒白鰻,一般都是看到蒲燒鰻嘞.....XD

對於沒什麼嘗試過的東西,我的下一步就是....(*^^*)安先生這是你的喲!你趕快吃吧!!!!(然後偷偷觀察他的表情)

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我啦,不過安先生習慣了都會默默拿過去(哈哈)

但安先生還是很有君子風度地說,等我的蒲燒鰻魚來再一起開動(揪甘心呢!明明就老夫老妻了=.=還是要小爛漫一下)

一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又交換了

發現其實白燒鰻魚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又清爽,淋上桔子又更是別有一般風味,清爽度更加提高

像我很愛重口味,還可以撒上桌上放著的山椒粉,鹹鹹的帶點山椒香味卻又不刺鼻,我很喜歡呢!

原本還想說白白鰻魚,應該沒什麼味道吧,其實不要小看喲!

 

IMG_4935  

 上圖,白燒鰻魚的白飯

是的,它不像蒲燒鰻魚有個小飯盒喲!

反倒是一碗亮晶晶白飯給你喲,而且已經淋上香噴噴的醬汁,其實一上桌還是有被這蒲燒醬汁的清香吸引到

 

IMG_4938  

 上圖,這個很明顯就是我的蒲燒鰻魚啦!

既定印象的小飯盒,大辣辣的放在我面前~( ya~ya~ya)

IMG_4941  

上圖,一開盒子,日式的蒲燒醬汁立刻撲鼻呀!

真的是香香香~香味四溢 

鰻魚看起來也似乎比白燒的大塊 

IMG_4943

上圖,吃一口一直覺得有股海苔的味道在,是很香

但因為處於還是不能吃海苔的狀況....所以有點緊張

終於找到,原來鰻魚的另一面有黏上一大面的海苔呀!難怪會這麼香

於是只好跟安先生交換餐點了!他似乎小得意了一下~ 開心的吃起來

醬汁要說鹹其實並沒有那麼鹹啦!

IMG_4940  

上圖,我們倆人的主餐就是這樣

左為白燒,右是蒲燒 ,其他前菜配菜都是一樣的喔!

IMG_4944  

 上圖,最後還有附上一碗豆皮味增湯

 

這個搭在鰻魚套餐裡也是超適合的,整個不搶味,喝起來很順口

 

 

IMG_4934  

 上圖,這就是今天兩個套餐的金額囉!

對了別忘了還有服務費喲~安先生覺得還不錯,以後等他們穩定點還是會想來吃

 

現在可能還在適應開幕人潮就有點忙碌

 

我也覺得還不錯,只是還是要注意那大片海苔.....我是很喜歡啦,不過暫時不能吃!

 

其實目前是還沒吃過肥前屋啦!有機會會趕快去吃一下的,但已經吃過也很有名氣的京都屋囉!

 

真的是各有特色,但要我們這兩家做比較的話,我們喜歡劍持屋喔!比較清爽不油膩,吃起來帶點層次感~

 

喜歡的小女子們,也快快吃一下噢!❤️男士們也ok啦!!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