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2  

樵串燒

Add: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8號

Tel:02-2325-9680

 

2015-04-13 

接近傍晚時刻~這天安先生決定前往東豐街買買東西,

後來想說晚餐我們看看有什麼吃的~就地解決吧!

不然兩人回到家一定又開始,晚餐吃什麼,不知道呀,都可以耶!😢

就這麼一直重複循環.......日復一日......好辛苦呀!.......XD(其實只是為了要想吃的)

逛著逛著馬上就看到這家了

IMG_4849

上圖---靠近門口這樣的座位,大約有五桌,其實不算多,但還算舒適

IMG_4876

 上圖--- 有佛像這邊是櫃檯,右邊吧台座位

左邊則還有一個小包廂

IMG_4878

上圖---最裡面正是廚房,牆上還註明是使用備長炭燒烤的喲

客席上真的都不會熏,只是有時候看到廚房裡煙蓬蓬就覺得他們好可憐.....一定超熏的

但也是為了給客人更好地用餐環境吧!辛苦他們了

IMG_4845  

 上圖---從店外看很明顯是家日式風格的店家

只是天黑不太好拍

裡面看起來桌數並不多呢!

另外也有吧台座位喲!

看到有通往B1樓梯,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樓下是個大大大包廂,可以容納40多位人客喲!

平常應該是沒有開放吧!

一開始只想說這家店就是吃日式,可能日本料理吧!打開菜單才發現是『串燒』

小震驚一下,因為店內沒什麼燒烤味,這應該是吃過最沒有油煙味的一家串燒店了

 

IMG_4843  

 上圖---安先生根本是早準備好要點什麼了吧!

偏偏我今天不知道吃到什麼胃不大舒服.....聽到他在點餐,我又一副塞臉

最後忍不住自己招了,說我今天肚子不舒服,吃不了太多......

還好有自己招,他才說以為我好像在生氣不高興,臉色不太好.......差點就誤會大了呢!😱

 於是也有節制點,沒點很多~真的好險,不然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

IMG_4844  

上圖---安先生立馬點了他超愛的肉類及內臟類外

還有我的蔬菜喲! 而且有的都有特別標注醬燒,鹽燒喲,兩種都有寫的就可以自己任選喲!

 

IMG_4846  

 上圖---點完後才發現菜單背面還有丼飯壽司烏龍麵之類的

另外我還看到麻糬.....真的超級想吃的!但又想到胃不舒服就儘量不要吃不好消化的.....(悲了)

我今天就暫時放棄吧!

IMG_4851  

 IMG_4852

上圖---冷刷豬肉野菜沙拉

現在才發現我漏拍了有單獨一張的菜單

以為沒點到那邊去,沒想到安先生說這道就是單獨那張季節性菜單裡的沙拉呀!

冰友呀!我那天真的整個胃痛大晃神呀~

不過這道沙拉綠葉都看得出來很新鮮,裡面還有嫩嫩川燙過的肉肉喲~配上酸酸的和風醬汁

洋蔥略有點嗆辣感---正常人吃應該是很開胃的,呵呵,因為我今天不算正常人啦!

 

IMG_4847

上圖--- 今日店家的前菜,鳳螺

要吃時,其實有點怕怕會有土味,結果不會誒!是好吃的,而且已經有調味過,還有入味呢~

  

IMG_4854    

 上圖---鹽燒雞胸

一來好像水煮的肉喲,而肉上面黃黃的是芥末醬

但吃起來確實有炭燒的香味,帶點嗆辣

很特別,還蠻妙的!

 

IMG_4855  

上圖---明太子山藥 

就是明太子山藥,好像不管在哪一家串燒店吃,我覺得口味都差不多

IMG_4857  

上圖---北海道席烏賊 

這個我也很喜歡, 胃漲還是一直吃一直吃

麵皮不會很硬很脆,剛剛好搭配烏賊的Q度口感喲!

而且可以吃原味,可以淋檸檬,可以沾美奶滋~都好好吃

是我喜歡的菜,而且分量上也算多!不會讓人覺得粉很厚,也不會讓你吃不到烏賊

IMG_4859  

上圖---特心

安先生吃得超開心,一直說真的很新鮮,跟一般吃到的很明顯就不太一樣

真的都沒有什麼腥味

而且因為他太興奮,我們發現忘記拍照啦!.....叫他立馬放下先給我拍.... xd

 

IMG_4860  

 上圖---醬燒雞胸肉

看到他們家的串燒,深深覺得用料有夠實在,肉都給的蠻大塊,有真正讓你吃到肉的感覺

不像外面有些都是肉貼在竹片上面,薄薄地

這邊肉質吃起來就是比較厚實

 

 

 

IMG_4862  

上圖---招待的飲料吧!喝起來很像柚子沙瓦,帶點柚子香氣蠻好喝的

應該是老闆吧!整個是很熱情又有活力的大哥,我們邊吃他隨時會來上菜,開開玩笑,聊個幾句一下

整個氣氛就很輕鬆歡樂

IMG_4864  

 上圖---(右)我點的櫛瓜(左)鹽燒雞翅

 櫛瓜我覺得就蔬菜,普普通通

但這個雞翅,我們就覺得很不錯又好吃,他們用的不是那種小雞翅,

而是帶有一節棒棒腿的耶,所以一隻是雞翅,一隻棒棒腿喲~

 

IMG_4865  

 上圖---北海道玉米

這玉米確實蠻甜,但我會比較喜歡水煮

 

IMG_4868  

上圖--- 醬燒杏包菇

 杏包菇被烤到整個就是軟嫩多汁~他們的醬料也不會很鹹喲!

IMG_4869  

IMG_4871  

 上圖---鮑魚

新鮮鮑魚直接上著烤,烤一下子就可以吃了

我是吃原味就鹹鹹,有點qq的,也很不錯

另外也有沾醬可以沾喲

 

 

IMG_4873  

上圖---醬燒雞肝 

內臟類整個就是安先生的愛,但他這天說他真的太飽了,幾乎都他在吃

所以很怕內臟類的我,還是鼓起勇氣幫他吃下一個了!

他嚇了一跳,我真的吃了

其實我也很害怕會有個腥味,結果這邊的竟然沒什麼味道

而且還一直咬一直咬喔,心想難道這就是真的新鮮的食材嗎?!

真的第一次吃到沒有腥味的雞肝😍---老闆說偶爾會有更厲害的菊肝,但量非常的少,有來的時候一定就是要吃一下喔!

所以今天沒有😢

 

IMG_4874  

上圖---牛肋條 

其實吃著吃著也有點飽了,還好這是最後一道了

趁熱速速吃,有點咬勁,而且牛肉很香很香喲

 

IMG_4877  

 我們都覺得這家真的還不錯吃,有種一分錢一分貨的feel

東西也真的很新鮮,希望一定要繼續維持下去這樣的品質呀!

改天也會想帶母親大人來品嘗品嘗喲,她應該也會愛

另外還是一直驚訝著吃完後,走出店外,衣服.身上也都沒有串燒味....整個超開心的

回家不需要除臭了~ya❤️

今天也開心把自己對樵串燒的感覺分享給大家了喲~

喜歡的可以去吃一下喲!掰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