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66  

日式飯糰吐司

Add:台中市青海路一段190號

Tel:04-2313-3868

  

2015-07-25

我們目前算是去台中玩的新新人吧!

吃過好幾次早餐,現在吃到很好吃的早餐就是健行路上的肉蛋土司了,排隊排到好驚人

然後就是這家日式飯糰啦!這真的要當地人推薦才會知道了,台中人想把它偷偷隱藏起來吧==

知道這家是在喝咖啡正在聊著台中有什麼好吃早餐時,有位台中當地人默默跟我們說~

我還拍拍安先生肩膀說@@!後面有人在跟咱們說話呢(那場面想想真有點好笑)

但近幾次來台中玩,發現台中人都很熱情又親切呢,然後很會說台語喲😆

隔天一早我們馬上出發來買😎

IMG_7343  

上圖,到達時候剛好沒什麼人,我整個人又驚又喜的拿著手機邊拍照邊東張西望的,

因為....因為.....我是台北俗嗎!!!就沒看過這樣的飯糰呀!這樣的餡料呀!餡料看起來都是店家自己準備的,不知道是不是!?

感覺來買的幾乎都是當地人,大家都老神在在脫下安全帽默默排隊,就我一個人不知道在忙什麼勁,跳來跳去的~好像發現新大陸

安先生驚訝的點是沒看過卜肉包在飯糰裡,我呢,是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卜肉是宜蘭名產呀!呵呵呵呵😅

裹上了粉炸得香噴噴的嫩豬肉~吃是有吃過啦,就不記得它叫卜肉......XD

IMG_7365

上圖,鮭魚飯糰&綜合飯糰&肉蛋土司

告訴我們這家飯糰🍙的好心人馬上就明確說出這邊特色喲!

就是店家都會用報紙包起來,真的蠻特別的

我想了想除了特色外,會不會也有保溫效果呢!?

IMG_7345  

上圖,安先生您的卜肉飯糰,蛋已經整塊溢出來了啦>.<

仔細看看,飯糰的飯是一般白飯,有別於一般傳統使用的糯米

外層都會撒上些海苔絲,裡面還會包上像海帶的東西

蛋厚厚的吃起來很好吃,安先生說很像很嫩的玉子燒,我吃之後也這麼覺得~

IMG_7346  

上圖,這就是卜肉的真面目了

安先生說他的卜肉飯糰裡,竟然包了兩個卜肉,意思是老闆也太大方了吧!

而且軟硬度吃起來跟飯糰超搭,這邊的卜肉沒什麼豬腥味,一下子安先生就全吃光了......XD

還說會這麼快吃光的兩個原因,一個是雖然不是用他最愛的糯米,但這整個飯糰搭配的真的好吃

一個是因為有點醬汁吃起來比較濕潤就會一口接一口吃但也比較容易散開,所以就會加快速度吃光它==

IMG_7344  

IMG_7349  ㄧ

上圖,這是我的鮭魚飯糰,但店家好像說幫我做綜合鮭魚,反正我也一直說好好好,不知道差在哪裡

小女子不能吃海帶海苔,所以請店家都不要幫我放,飯糰才會看起來這麼白啦!

 但我的也好好吃呀,真的也有淋上像是肉汁的東西,但安先生說我們倆人的口味完全不同,卻都很有特色,然後一直偷吃我的==!

我喜歡這飯糰,反而是因為他用白米飯,比較不會漲氣不好消化,咀嚼時比較柔和,白米飯吸附著肉醬,讓飯糰香味更濃厚了

鮭魚好像是比較細碎的,而且我的🍙裡面也有包一個卜肉也有滑嫩的玉子燒蛋喲❤️

這的飯糰真的和一般傳統飯糰完完全全不同,不管裡外都很有他們自己的特色風格在

一定一定要吃看看😋

IMG_7342  

上圖,另外發現來有賣土司,既然都來了當然就買看看囉!

感覺台中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蛋肉吐司的字樣

想說果醬應該有點普通所以也點了蛋肉吐司來吃啦!

我看到真的是在一旁現點現做喲

IMG_7347  

上圖,外觀~❤️

IMG_7348  

上圖,裡面的肉片也很不一樣!

也還不錯吃,有種比較台式風味

但蛋肉吐司人家還是比較愛健行路的啦~

下次換吃果醬好了

這家店主要還是飯糰是王道吧!哈哈哈哈,現在在台北想到又好想吃喲😭

另外就是這家🍙店的人都好有禮貌,輕聲細語的在忙著手上的事,反而是我慌慌張張的,

又不知道在急什麼了,我想應該是急著要趕快吃到吧==

下回有去人家要再去買飯糰啦>。<    好好吃❤️

對了,也謝謝台中好心人士的推薦呀,還怕我們吃不到飯糰,提醒說若沒吃到旁邊還有家無名豬血湯也很好吃呢,

有機會再去試試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