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9

驚了一下~安先生的嘴破👄了!!!

嘴破洞一般都是我的常患毛病,真的很痛!

有時痛到不想吃東西,不想講話,心情不好⋯⋯XD

不過今天嘴破主角變安先生了⋯嘿嘿(我真的很黑心,竟小得意一下)

真的很容易產生嘴破,平常晃神刷牙戳到牙齦,很容易隔天就有一個白白小洞⋯XD然後慢慢⋯擴大!😩

不然就邊吃飯邊聊天也就這麼厲害的咬下去了,當下真的覺得要把肉咬掉一塊😭

還有聽說火氣大時,吃太重口味也很容易嘴破~😡😡😡

還有感冒抵抗力不好時,三不五時嘴破也會來湊熱鬧😫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想趁機來介紹一下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嘴破貼片

前陣子去沖繩藥妝店買了這樣的東西,原本是買來我要用的,但剛好今天可以試用在安先生嘴上囉!

 

  IMG_1027

 

藥盒背面也拍一下囉!

登登登登⋯這個就是『嘴破貼片』本尊✨✨✨

有的時候都是被圖片吸引住就買了~而且有的都還蠻淺顯易懂的

有時候也有漢字可稍微理解

不過我在台灣好像還沒看過有這個,

一般藥局和醫院都是用口內膠(黏黏的)或藥粉噴灑

這個呢!打開後裡面還有個銀色比較密封的包裝袋

好像是怕它會不新鮮

不過我心想這麼小包裡面是才幾片呀!

而且上面還寫一日一~四回.....表示一天可能要用四片吧!

還有未滿五歲不要使用?!!

 

IMG_1024  

 打開裡面好像痘痘貼片呀!

只是他是紅的

裡面也才10片耶!!!

IMG_1022  

裡面還有張說明書

好像是說要把嘴破地方清潔乾淨,水分唾液稍微輕輕擦掉,應該指要先漱口吧!(我想)

還有就是深紅色那面是有藥劑的,所以拿取要注意之類的

其他不清楚了......阿喲~重點知道應該就ok了吧!哈哈

 

IMG_1037

反正儘速幫安先生貼上

他破在下嘴脣的地方很痛~貼的時候實在很不順手

感覺兩面都黏黏的,而且不像台灣痘痘貼那種像橡膠材質

嘴破貼是真的像薄薄的塑膠貼紙

裡面好像沒寫到能不能吃,但我想應該是不能且也不會在嘴中溶解掉

所以才會一日四回吧!因為要一直更換,儘量在不吃東西的時候貼上

但安先生覺得蠻有效~原本超痛,貼上沒多久就沒什麼痛了!

只是我們還是覺得小麻煩,怕無意間把它吃下去了..........XD

分享給大家囉!我下次去也要考慮一下是否真的需要買~

或是等我嘴破也來體驗一下它的效果在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