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8

今年開始真的是比較有空可以出國走走看看了~

2014-3/21,突破我的第一趟長途飛行的旅程約16-17小時,目的地:英國

在這之前最遠就是北海道了!

所以應該可以使用突破這個詞吧!(*^^*)

以前的我真的無法想像飛~這麼~久~,坐~這麼~久~,是想折磨史我嗎........XD

還好這趟旅程還有朋友們的陪伴,一路就會忘了有多累,也讓我克服了飛行

但飛這麼遠,看到了旅遊頻道上會有的風景,現在卻真的都在眼前,身歷其境真的真的又不一樣了

重點是,重點是~還可以買到很多很多......自己想買的~可愛東西喲!(☆_☆)😄

呵呵~雖然都已經將近歲末年終了,但沒關係,現在才正要開始分享告訴大家

咱們出國究竟都在買些什麼呢!!我簡單介紹一下,也給各位參考看看喔

回想起來真是罪惡呀~

DSC05969  

上圖~是上半部分拍攝.......XD

老實說,英國真的太好買了(帶了點罪惡感.....)

剛上面就看到買了很多件GAP囉~因為英國真的很~便宜!

我們去買時有些衣服已經打折了,然後全部結賬後還再做一次折扣喲,等於打兩次折扣了

所以台灣真的賣很貴!

我這裡面說的便宜,都是比台灣便宜的意思噢!

IMG_8137  

上圖~下半部拍攝!!!

Burberry

安先生說在UK真的比台灣便宜,特別又在outlet!所以買了厚的短板風衣~兩人都買了一件!

但真的超保暖的,穿起來很挺很好看喲!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又加上精品所以特別厲害吧!

但之後出國真的就超實用的~寒冷國家每每必帶,但如果要在台灣穿應該會熱到昏倒

到機場安先生又帶了條厚圍巾!!!

另外還有vivienne westwood,也比較便宜喲,但這次去只買了唯一喜歡的手鏈

BV則要看東西,可怕的是啊六仔都會瘋狂買,很多東西都缺貨,消費能力真滿點呀

我覺得很強的是我們把長23公分,寬7.5公分的手工百葉窗相框,塞進行李箱帶回來了(☆_☆)

超怕它摔壞變形了,帶回來後大家都說好特別又好看的相框噢!呵呵呵呵~(得意)

 

IMG_8186_2    

上圖~Whittard的英國茶葉茶包真的都好適合買來送人當伴手禮或者自用

來英國有名的就是英國的茶啦,進到超市茶包欄區也超級多種可選擇

不過Whittard這牌子要去他們專賣店才有賣喲,很多人推薦伴手禮,看起來也真的蠻有質感很漂亮,現場也有很多款都可以試喝

買回來後我們很多都送給朋友們了,只留下2款,目前最喜歡的是whittard original(淺藍色紙盒)

紙盒的裡面一盒就有20 小包茶包算蠻多,所以喝到現在還沒喝完呢!

藍色這泡起來茶香還蠻清爽解膩,沖泡出來是紅茶色澤.....只是泡久還是會澀澀

綠色盒裝綠茶,我就不怎麼愛,總覺得怎麼喝都有個怪味

 

IMG_8169_2  

 上圖~也是Whittard的早餐茶.伯爵茶.午後茶套組~送人哩==!也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IMG_8153_2  

 上圖~這個可愛吧!在英國牛津大學附近愛麗絲的商店裡買的,帽子裡面是茶葉喲!

到現在遲遲捨不得打開它~至於價格呢!買回來已經通通被我撕掉了

剛瞄了一下,安先生冷冷的說2016/3/30要喝掉!!!(人家捨不得呀~)

但小小商店裡有好多有關愛麗絲夢幻的商品喲!我們還買了咖啡匙

IMG_8180  

上圖~左下就是我說的咖啡湯匙喲,上面的愛麗絲還可以手動轉呀轉

英國的餐具也都做得很精美呀!不得不買一下~

那個蛋~朋友說是接近復活節所以Harrods充滿了各種大小的巧克力蛋,真的是多到爆

響應那節日所以也買了顆小蛋回來,一顆要價台幣225元......XD

 

IMG_8168  

 上圖~這還是茶,但不同品牌了,只記得是在機場買的!也很適合送禮用喲

IMG_8170_2  

上圖~只有最上面2輛巴士是Harrods的餅乾,其餘小鐵盒都是茶葉了

IMG_8183  

上圖~茶茶茶,陸續又在超市買了這些........ xd

不過唐寧這款不錯喝,有淡淡果香味

那小熊一包包的純粹只是覺得包裝可愛就瞎買了

回來後發現裡面是很像那種低卡蔓越莓水果條,不怎麼甜,顏色是有不同口味吧....沒事時拿著可以咬啊咬解解饞一下

反正真的有超多可愛精美包裝的茶買不完啦!還有大笨鐘.電話亭等等可愛小鐵盒的茶葉罐,但這重點應該不在好不好喝了

大致上都送人了,留下一組放著也開心

發現在寫下企都變茶葉文了....... XD  !!!!

a1cb580  

上圖~莎士比亞紀念品商店的熊,熊熊也算是伴手禮之一吧!

(後悔)這隻沒買到~發現每個紀念品店都有賣不一樣的熊喔!

都超可愛的,像在古羅馬浴場那兒就有穿浴袍的,在巨石陣也有穿巨石陣短T的,真的買不完啦.......(荷包失血中)

每個定點都有不同特色的熊....XD

IMG_7409_2

上圖~這是在莎士比亞故居的紀念品店買了右邊那黑色的羽毛比組合

黑色比較貴是因為有附上鐵靴子筆架喲!

我要說的是,各位呀,在國外買東西真的要確實檢查再走喲!

因為安先生買時想說拿旁邊裝好好盒裝的,想說都裝好應該沒問題,店員也沒打開檢查了

回飯店後發現沒鐵靴子....... XD跟團也不可能再回去了!從此我們就得到教訓了,必檢查!

IMG_8149  

上圖~還有安先生說來英國一定要買一下的牛津包囉!

我是在劍橋附近一家書店買的,那邊有好幾家店都有賣喲!

有分上面有沒有提把,然後分顏色分大小---價格會不太一樣

我買完後看到同團再別間買的外包裝又更加精緻~我整個頭上烏鴉飛過

但回來後我超慶幸買了這個基本款,穿衣服很好搭配又超耐用的,裝我的東西也剛剛好,沒有放著長灰塵喔

IMG_8188  

上圖~英國人愛喝茶所以配備當人不能少囉!上面這些是茶巾

後來陸續去了別的國家,才發現英國真的到處買得到茶巾而且都印得很美

早知道就該再買多一點了(懊惱),而且每個紀念品店都會有不一樣花樣

拿回來泡茶時墊在桌面上或者純擺飾,真的很好看(☆_☆)喝下午茶的氣氛整個大昇華了

 

IMG_8177_2

 

IMG_8176  

上圖~上面2張圖是一樣喝茶配備的東西!

長得超可愛的迷你壺,當然不是拿來泡茶的,也不是玩扮家家酒的!

是可以用來裝鮮奶,想喝奶茶的人,就可以自己添加鮮奶囉!可愛齁~

還有各式各樣不同造型~還是要節制點所以從中硬選出最喜歡的.....兩個@@

IMG_8173_2  

上圖~哈利波特.佛地魔

想想安先生才無聊吧!竟然在哈利波特片場猶豫該買誰的魔杖好!!!

所以這兩隻就飛回來我們家了=.= 是做得蠻精緻的了,如果真能用魔法就好了

IMG_8164  

上圖~可以吃的黑白巧克力魔杖喲!(送人了)

還有噁心的鼻涕糖,其實就是雷根糖~其實我不敢吃!

和哈利波特裡四個學院的徽章!雖然這裡面紀念品裡的東西都頗貴,但都飛來了總別留遺憾~所以就買了一些

IMG_8083  

上圖~逛街看到一些很有設計感的可愛時鐘

IMG_8151_2  

上圖~安先生很喜歡,後來我們就帶了這個回家了(*^^*)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囉!

IMG_8146  

上圖~蘇格蘭皇室奶油酥餅

英國的有名伴手禮之一,奶油酥餅一般外面超市都可以買到喔!

有各種大小包裝,但沒有我這款喲~這是在機場裡買到的

是為了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小喬治王子特別出版的盒子喲!

看起來就很皇室貴族感吧!買回家和朋友下午茶享用囉!

大致上英國就介紹完成,剩下些太瑣碎的小東東就略過唄!

IMG_8189  

上圖~購物袋也很有特色喔!

但這邊真的每個景點,倫敦都市內都有紀念品店讓你買到手軟

一開始覺得裡面一定都賣超不多東西,後來邊逛發現差很多都不同~

不買說不定下一間店就買不到了!(很擔心很😓)

所以玩7天就把2個行李箱裝的滿滿滿,要不是考量行李超重問題,一定會買翻的!

所以公斤限制救了咱們沒再瘋下去了!咱們公斤剛剛好喲~👍

接下來再看看我們企哪裡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