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3  

 

 

角壽司

2014.11.08

 

 IMG_1009  

某天和安先生在散步著,無意間發現這裡有家⋯⋯日本料理!!!

 

兩人議論紛紛又帶點驚訝說怎麼會?!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之前在隔壁吃下午茶時也沒有這家日本料理呀!😳

 

之後就說著⋯怎麼會開在這麼偏僻冷門地方⋯⋯XD

 

原本當天就要進去嘗鮮,結果2點多要吃午餐的我們碰到閉門羹了⋯人家要午休了啦!

 IMG_0963  

後來網上查了下角壽司,發現是三井的師傅出來開的,

 

當然~過了幾天後咱們又來了

 

外觀一目瞭然就很日式風格小有質感呢~讓人有種低調卻隱秘感覺

 

但在這地方,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會略過囉!

 

裡面大概有個六桌吧,另外還有吧檯座位可以坐喲

 

 IMG_2070  

 IMG_1013  

我覺得菜單很多樣化可以選,特別是很多女生不是那麼愛生冷料理的

 

這邊就很多熟食熱食可以吃了,😊

 

不像有些日本料理店菜單大多是生魚片,握壽司,冷盤,沙拉等等⋯吃完都想拿暖暖包取暖了

IMG_0962  

一上桌的涼拌前菜,看起來就好美喲!

 

光看心情就很好~不過不是每次都一樣,第二次去的就是切成菱形的脆白蘿蔔,但也不錯吃

 

而且第二次去我就忘了拍照了.......... XD 

 

 

 IMG_2072    

 

第一次點熟食類的紅喉魚鹽燒定食$420

 

第一次來,我都會先點定食吃看看

 

因為食量也不大~然後不想吃冷冷的,而且如果定食就蠻好吃,那下回就可以試試單點或點貴一點的

 

而且他的定食就都有附沙拉,茶碗蒸,味增湯,甜點囉!

 

感覺就很物超所值,當然~菜單不止我拍的這些,他們厚厚一本有超多可以選的

 

IMG_0968  

  這是定食的沙拉喲!吃起來很新鮮~不是什麼紅紅的生菜!!

 

IMG_0973  

恩......然後我的茶碗蒸......其實它原本很美的

 

上面會飄著淡淡海帶絲高湯,啊我就忘記拍了,等吃完上面才想到.....  sorry了

 

下次去的話再拍完整點!!!不過裡面有雞肉喲....而且茶碗蒸份量感覺比外面一般定食附的多喲

 

IMG_0977  

 

我的主食來囉!整隻的紅喉魚配上熱熱白米飯~魚的部分感覺很誠意耶!

 

只是點定食420元~吃起來卻好精緻感!服務態度又不錯......安先生要杯冰水

 

迅速送上還真的冰到極致~哈哈哈哈

 

IMG_0969  

 

IMG_0984  

 

IMG_0985  

 

之後再來碗熱熱味增魚湯,說實在話也比一般的大碗呢!

IMG_1005  

 

最後在遞上燒呼呼的紫米紅豆麻糬湯,我們都很喜歡喲!

 

飽歸飽~但總有另外一個裝甜點的為,可以把它吃完!

 

第二次帶母親大人來享用~一直喊著好飽,不要再給我吃了

 

然後還是把紅豆湯吃光了.......XD 

 

我的紅喉魚定食到這就告一段落囉!下面接著安先生$900精緻套餐

 

IMG_1002

 

精選套餐$900

 

因為是三井師傅開的,所以安先生這回則選擇這邊價位比較偏高價位套餐試試

IMG_0974  

 

安先生$900的鮑魚野菜沙拉喲!附上切片過的小鮑魚, 這真的有迷你三井的感覺喲!

 

IMG_0971  

綜合生魚片5片~真的挺新鮮。

 

我雖然覺得冷冷的,卻還是搶著安先生的吃

 

IMG_0983  

 

安格斯牛小排,淋上特調醬汁~但這道安先生就覺得略顯普通了

 

主要感覺肉肉偏熟了

 

IMG_0987  

 

 

 

IMG_0989  

 

這天因為供應的有缺~所以更換成鯛魚蒸喲!

 

但也很不錯,而且肉超多的啦!

 

IMG_0991  

 

握壽司三貫~~這道安先生直呼好好吃

 

我一轉眼已經沒了,所以小的都沒吃到啦!

 

但第二次母親大人來就點握壽司套餐,也表示很滿意並大驚了一下價格很划算呢!

 

IMG_0985  

再來也是上味增湯喲~喝起來和定食是相同的!

 

但一定都是熱燙燙喔,這麼說是因為很多都溫溫滴......而已!

 

IMG_1004  

 

然後又是好好吃的甜品

 

心想安先生根本不愛吃甜點,這就可以歸我了!

 

沒想到他.......竟然吃了!!!

 

 

2014-12-05

 

第二次去我就換浦燒鰻魚飯丼飯定食$430!

 

我覺得也很優很香喔~而且女生吃了很飽呢

 

一樣還是都有附沙拉。茶碗蒸。味增湯。甜品喲!

 

 IMG_1573_2  

 

 

我覺得對於板橋來說,角壽司論裝潢上,食材上,價錢上,這樣的料理已經非常精緻也算合理化價格了!

 

畢竟不是開在什麼人聲鼎沸的地段~

 

應該不管是誰都會在同區域吃同類料理,都會不禁把餐點相對做些比較吧!

 

因為現在很多相同價格卻不盡然能吃到這樣的品質呢!

 

在板橋吃比較精緻日本料理,另外可能就是馥華商旅的秋料理了!但價格上或許就沒那麼平價了!

 

我們還是會再去吃角壽司的,真心希望他可以永續經營~

 

IMG_2080    

 

另外他們還有便當類耶!這天就來試試唄@@

 

IMG_2075  

 

大概前20分鐘點了鯃魚定食和鮮鮪魚丼飯便當,自取

 

魚也是一整隻的喲!也還不錯,但店內用餐還是比較好吃囉!

 

IMG_2074    

鮪魚丼飯,鮪魚也給很多片喲!

 

IMG_2079  

 

天啊~還發現裡面有放海苔@@,真是貼❤️!應該是可以包鮪魚丼飯吃的吧!

 

還不錯的店家呢!希望這樣的食材,這樣的貼心要一直走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