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36

繼三月英國遊後休息一陣子,2014/05/16決定前往韓國首爾去看看囉!

去之前還順道把日正當紅的韓國連續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細~千頌伊,看一下囉!

也趁著氣候還沒那麼熱,趕快出發!

不然安先生超怕熱肯定又會熱到暴走了>.<!

但我覺得韓國應該小女生們會比較愛,有很多很物美價廉的可愛彩妝,讓你買到翻

這樣.......我算老女人嗎!!!!

因為五天的行程我們就買這些囉!行李箱竟還有一半是空的....我和安先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倒是吃得很滿足~人嵾雞麵線呀,辣炒年糕,春川辣雞,麵麵.....都是很道地的喲!有記得的話再好好介紹給大家

DSC07447

上圖~

MCM----

其實最划算就是MCM包包了,安先生說自從這品牌被韓國人買下來後在韓國買就超實在的

說一定要買一下囉!這也是在韓國他唯一有興趣想買的東西❤️❤️❤️還說目前應該只有我不喜歡吧!=.=

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選了這個,說是基本款顏色很好搭配---幸好之後我也覺得真的愈看愈好看,也很好穿搭

安先生一樣熱衷黑色,所以他大開心的買了大黑色的!(下圖)

a1741d0  

(左)玉米鬚茶----

這個是出發前有稍稍爬文過的,但其實有好幾種品牌可以選

當然,現場便利商店那種寶特瓶的還是比較好喝

所以我們隨便挑個牌子買囉!回家泡後覺得普普耶~這牌子還有點炭燒味

玉米須主要功能好像是利尿吧!想利尿的捧友,可以買一下~

(右)Market O巧克力蘇打餅乾

這個我超愛的,原味的蘇打餅乾上沾裹上一層不會太甜的巧克力

一般大家都是買它的糖果,但糖果台灣已經很普遍了,連超商都買得到

所以就買了這個超吸引我的巧克力蘇打~而且這麼多盒幾乎都是自己吃掉(有點罪惡,不知長了多少肉肉了)

冰起來也好好吃!

之後也發現台灣也漸漸都買得到喔,一盒約$89~$99

(中)都敏俊係的維他命C一包包用喝的或用吃的

這個呢~是為了朋友買的,送給她們當伴手禮

因為好多人得了來自星星的你症候群超瘋超熱愛都敏俊係

原本還在苦惱沒有什麼印有都敏俊的產品時,就看到了這個

她們收到時,感受得到超級開心的~開心到驚了我們一下

DSC07452  

上圖~

暈車貼片(藍色盒子,盒邊有大象標識)

會介紹這個呢,是因為安先生非常非常嚴重的會暈車

就算遊覽車我們已經坐到最前面還是非常容易,

後來聽到導遊說韓國暈車貼片還不錯,便去藥局幫我們買了幾盒

我們半信半疑的試了,真的有效耶

一盒裡面有2片小圓圓貼片,一次只要貼一片在耳後喔!然後洗澡時要小心,藥效可以撐三天

不要以為貼兩片更有效噢~會更暈更難過噢!因為藥效過量了

但貼了吃後還是儘量少喝咖啡那些重咖啡因的喲!

我超感動有這個有效的產品,讓安先生不怕暈車了,之後出國都一定會帶著它

不然有時候跑行程,根本暈到沒心情

不過我們也只試過這個牌子喲,最近用完了所以在台灣買了個日本製的牌子,目前還沒試過!

DSC07442  

上圖~

這邊就比較零散,就稍微講講囉!

安城湯麵,辣魷魚泡麵---這個是必帶吧!來韓國我才知道這個泡麵

蠻好吃帶點辣味,但口味都是偏重鹹,怕鹹的煮時就要自己調整一下

麵條都比較粗又 Q彈所以不怕煮到爛爛的喔

但辣魷魚泡麵,真的快辣史我了

地漿水保養品,泡沫卸妝-----是在免稅店買的

每個時期好像都流行不一樣的東西,實在不知道買什麼保養品

所以這回就買了一堆有關地漿水的,好像主要是很保濕

泡沫卸妝,剛開始用不慣,用久覺得還不錯用喔@@直接塗在臉上等發泡,然後擦掉後,我又洗了一下臉就上保養品就ok囉!

逛街時品牌也是百百種呀!任君挑選囉~但我們買這牌子只有在免稅店有

(中下)蝸牛眼膜,有個六罐裝,包一起的

買回來剛好夏天,冰冰涼涼超適合使用的,洗完澡就可以直接抓個兩片敷在眼睛下喲!

櫃姐說也可以邊泡澡邊敷,在丟到溫水裡,眼膜就會溶解變回膠原蛋白(☆_☆)

衣服----有的在女人街買,有的在明洞買,比較少在東大門買耶

東大門的話在doota百貨逛比較多,因為假日人太多啦!

而且換算下來有的跟台灣賣的韓貨價錢其實差不多

買時一定要好好檢查喲,感覺比較容易脫線,有點小瑕疵

但韓版是真的蠻適合台灣人的(*^^*)

其他就是一整株的泡菜呀,辣炒年糕呀可以帶回家自己加料煮的,乾魷魚呀,拌飯濕魷魚呀,人參糖呀,

黃色包裝是葵花子巧克力---我蠻愛的,葵花子外裹上一層小克力,但儘量不要放超過2個月,會有油味喔

牙刷---其實上爬文看到的,聽說韓國牙刷特別好刷??!哪知是不是真的,只是感覺好好笑,來韓國買牙刷

到現在還沒打開來用呢!=.=

 

IMG_1733_2  

 

IMG_1732  

上圖---泡菜的話,裡面長這樣子~整株的

拿出來時,還真有點驚人

好像滿多少錢就可以幫你打箱送到機場

DSC07450  

上圖~

(右下)蝸牛面膜----明洞到處彩妝店到處都是面膜,

我和安先生逛了好久看到這個印有真的蝸牛在包裝上好像很厲害

於是就帶它回家了,還不錯用!敷完有一點緊緊嫩嫩的感覺喲!

人參香菸---純粹是買來送人的辣!

韓國真的到處是人嵾,所以就買一下囉!

不過沒聽說抽的人覺得如何~

五天的行程其實真的買不多吧!都在吃~食物幾乎都是辣辣辣

本地人真的都吃蠻辣的呢~想說學學本地人吃吃路邊攤辣炒年糕....差點被辣昏....立馬喝湯(超燙).....結果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