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d22d0  

 

信義新光三越 A11館 --- B1

 

2015/01/13

 

我覺得很容易不經意就這麼路過了....XD 

 

所以喜歡的小妞們要放亮眼睛瞄一下就會看到囉!😳

 

a1b5fe0  

 

哈哈哈哈,其實是安先生一知道這東西後,就迫不及待的想帶我來嚐嚐

 

因為我超級愛棉花糖這東西,

 

不管是現在夜市很少看到的那現做一支支的或是無印良品也會賣的那種小包裝超綿密像棉花的,

 

還有最近發現網拍也有款手工有家粉末的棉花糖

 

a0e06b0  

 

我都買了!都買咯~😁前陣子還因買不到無印那迷你棉花糖.....我失落到谷底.....(是有點誇張啦!!!但我真的超愛棉花糖的口感)

 

聽到要來吃棉花糖霜淇淋~我眼睛都亮了,只是當下有點難想像是什麼東東

 

95b6e10  

 

上圖---各位❤️就是這個了!

 

我不得不說菜單看起來是蠻簡略的啦!

 

但上面有個韓國人氣   NO.1烏雲棉花糖~我看也都有人在點喲!製作出來就長得就跟圖片上一模一樣

 

灰色的喲~但裡面冰淇淋不確定是什麼口味的,因為不好意思跟人家借來拍照~

 

501640  

 

上圖---在台灣有彩虹限定版喲!$150

 

三層不同顏色,真的超可愛的,但說實在的旁邊這範例看起來不是很優ㄋㄟ ~

 

但都來了,當然要給它試一下囉😋立馬點!!!

 

9d1cc80  

 

上圖---這算是個櫃位吧!

 

因為只有吧台的位子可以坐,馬上就可以看到2位男士動手開始製作了

 

而且其中一位還是韓國歐巴噢...因為他說韓文....所以應該是吧

 

發現裡面2台粉紅機器就是用來做棉花糖的~一台用彩虹一台用烏雲

 

b32f520  

 

上圖---桌上那三個顏色就是我的彩虹棉花糖的糖吧!

 

雖然知道可能是色素....但還是很心動想吃.....XD

 

d333100  

 

 上圖---另外已經準備好霜淇淋囉!

 

上面那黃黃的,吃了之後發現是跳跳糖😆還蠻好吃的~在吃霜淇淋的同時也會有不同滋味

 

裡面霜淇淋口味是固定的喲!

 

b3ef990  

 

上圖---之後幫剛做好的棉花糖塑形囉!第一圈黃色即將完成~

 

a87f820  

 

上圖---第二圈pink pink用得像甜甜圈形狀也放上去囉!

 

a87d930  

 

上圖---最後藍色就是尖尖的,看起來很有氣勢

 

黑色杯子裡似乎還有放乾冰,剎那間會一陣煙小彌漫~

 

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周遭很多情侶看到又紛紛過來買!!!

 

拍照看起來也超上相的....棉花糖!那誒架古錐喲~

 

超喜歡棉花糖手撕後入口即化的感覺了~之前在韓國路邊攤看到也超迅速買來嗑

 

只是韓國吃棉花糖的好處就是不會很快就受潮濕掉噢!那邊氣候比較乾燥呀!

 

台灣就超級快的,幾乎是一接觸空氣就會開始縮水........濕濕的......XXXXXXD!

 

唯一辦法就是~盡快塞進嘴裡!

 

9d05de0  

 

上圖---吃的時候呢!店員建議可以邊撕開棉花糖吃,然後從洞裡挖裡面的霜淇淋邊吃

 

真的是好玩又好吃的甜點,而且他們家的霜淇淋吃起來好滑順又不會奶味很膩,我覺得是很好吃的霜淇淋喲!

 

霜淇淋的份量也算是蠻多😊讓我突然想到目前我覺得最可怕奶味極重的就是之前在costco的霜淇淋了😱

 

另外我還是覺得價格上小貴了點~

 

安先生覺得還ok,因為光那款有名的蜂巢冰淇淋在台灣也都不便宜了,這裡還有棉花糖呢.....(聽完我笑了)

 

但要是有再去A11.....我還是會想吃他們的霜淇淋喲!❤️安先生真是帶我來對了呢,呵呵呵

 

不過他自己也很愛他們家霜淇淋口味吧!

 

下次想吃一下鯛魚燒霜淇淋😘或是單純霜淇淋

 

d339210  

 

上圖---朋友看到我這樣後

 

就說.....這樣看起來就有點普通!棉花糖霜淇淋好像沒什麼氣勢了~

 

哈哈哈哈,反正好玩又好吃辣!分享給大家,有機會趕快去吃看看喲,因為不知道可以存活多久呢!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