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0_2  

這位可愛好捧友,開心去東京看藝術展,買了好多歐咪雅給我們呀!

我和安先生收到這麼多都驚嚇了....還真不好意思呢!

但咱們交情也不淺,就厚臉皮的收下了噢(*^^*)呵呵呵呵~還是要thank you 一下你辣!

其中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東京一直很熱門的伴手禮啦~東京ba~na~na.芭娜娜......

那可愛的芭娜娜.........不過捧友呀~這盒也太大盒了吧-----XD

IMG_1513_2  

 

IMG_1514  

上圖~哇靠....裡面有12支,超多的~

而且這是焦糖口味喲!

更白癡的是捧友去完日本,換咱們去北京....根本沒有時間碰面

到了這天我拿到芭娜娜竟然已經過期一天了>.<

我的心......涼了一半~

但日本的東西應該過一天還ok吧,趕快打開來吃一下

IMG_1516  

 捧友很開心的對我說,這是豹紋圖案喲???!

我和安先生滿臉疑惑,這怎麼會是豹紋圖案,這是長頸鹿紋呀😱

哈哈哈哈哈,而且盒子上也有長頸鹿圖案呀!當下笑史我了

撥開來裡面是焦糖醬喲~甜甜很綿密喲!趁這兩天趕快吃一吃吧~那麼辛苦扛回來了

IMG_1511_2  

上圖----這不知道翻譯出來是什麼耶!

好像也是美容食品

a579d20  

上圖---裡面一包一包打開來就像是果凍條喲

我還是覺得冰起來吃會比較好吃,有點像蔓越莓,莓果味道

第一口沒什麼感覺,多吃幾口真的就有種膠原蛋白味道喔~

應該吃了會變美吧!

93dd9a0  

上圖----還買了這個送me

說是每天早上吃一顆

好像之後吃什麼大魚大肉比較好分解之類的

意思應該是我每天吃太多東西油膩膩~她很擔心吧!哈哈哈哈哈

有點像台灣便利商店有時候也會賣些解油膩的保養品,但我在台灣是都沒買來吃過辣

939ff00  

上圖---剛試了一下,吃起來酸酸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果,但這是捧友的愛心喲❤️

93c7150  

上圖---原來在東京還是買得到白色戀人呀❤️

我一直以為只能在北海道買到呢

這個真的只要在日本有看到幾乎都會買,因為牛奶味白巧克力味好濃好香好好吃喲

吃過的人真的都愛不釋手,也是超熱門伴手禮呢~之前在北海道還看到各式各樣包裝,還有鐵盒的喲!

其實我覺得黑巧克力的也不錯呀!但大家好像還是偏愛白巧克力的

而且捧友這盒也算大盒耶~如果是我們通常都帶四排包裝的

呵呵呵呵~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什麼都給我最大~的~

最後的oreo和紅線條比較聖誕包裝的巧克力,超怕我和安先生兩人會吃到過期

就帶去分享給我們可愛的姪子姪女們吃囉~很驚人的是一拆封20分鐘吧~嗑完一大盒直呼好好吃的巧克力

所以嬸嬸我也沒拍到相片了........XD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這位親愛的閨蜜友人囉~❤️呵呵呵

下次可別又大破費了,那麼多我都快要可以拿來拜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