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6

上圖----收到的印度伴手禮❤️

2015年一月底收到好友來自『印度』的禮物喲~😄

當她說要去印度玩時,我就有點擔心,因為對印度的印象

就是比較落後,好一點的話就是像我之前看的電影“救救菜英文”

然後穿得很華麗,愛跳舞.....想到跳舞就想笑,哈哈哈,他們的電影真的很愛跳舞ㄟ 

另外我心想....我朋友....這女人一定是瘋了,才會想去印度

結果聽朋友說,也是真有點落後,飯店房間都會有濕氣濕濕的感覺🙀

我和安先生聽到嚇使了,最怕那種棉被濕濕感覺,整個不舒服,整個佩服她呀!👍

我和安先生還是在家欣賞欣賞她的印度美照就好了

收到禮物的當時,因為要出門所以就暫時放在安先生車上😭

結果中午出門,傍晚回家,車內味道整個就像置身在印度了......像檀香味

IMG_3342  

 上圖---眼霜

看到一隻眼睛,我還以為是眼影,打開後發現顏色不太像

才知道原來是眼霜,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指用小麥製作的?!

但這味道超級香,有點像媽媽在用的面霜保養品味道

IMG_3343  

上圖---手工肥皂

很印度香味的手工肥皂啦!

IMG_3345  

IMG_3346  

上圖---這個我覺得是印章,但底部是還沒有刻東西的

很可愛的手工藝品,上面雕刻了四隻獅子~很可愛蠻有紀念性

IMG_3341  

 上圖---這是當地的咖哩粉

讓車內在大約三小時就充滿印度味的,就是此物

都還沒拆封,威力就如此驚人

真的好印度咖哩呀!全都充滿香料味,感覺什麼孜然呀茴香的應該都在裡頭吧

IMG_4678  

IMG_4679  

上圖---藥草護唇膏

這個感覺完全不像印度東西,是寫藥草好像有點可怕

但味道頗好聞,淡淡甜甜的味道,像糖果,不是花草味喔

蠻喜歡的,只是聞起來有甜味,擦在嘴巴上吃到完全不會甜啦!

不過發現我的手近拍也太阿婆了吧----還是要保養一下才行呀

安先生的手都比我幼咪咪了

IMG_3340  

上圖----大象茶葉

哈哈,大象茶葉是我自己取的啦!因為放在大象盒子裡

從收到那刻就很喜歡,一直捨不得打開它

但今天要寫了這篇,才把它拆封打開,才知道原來裡面是茶葉呀!哈哈哈😅

IMG_4684  

上圖---木盒子上好像都是手繪的喲!

配色我還很喜歡~

IMG_4680  

上圖---打開來!不禁意又wow了一聲~閃亮亮閃亮亮呀!

包裝用金色就感覺很華麗

  IMG_4683  

上圖--金光閃閃的包裝內就是茶葉啦!

印度有名好像是大吉嶺茶

改天要泡來喝看看囉!

現在又要小心翼翼的包裝回去了!

這次也謝謝好友辛苦帶回來給我們的伴手禮喲,

我們還抱持著感謝開心的心呢~

因為聽完印度分享我們想應該是不可能去-----印度,

再過個二三十年再說吧!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