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36  

前陣子收到朋友去大阪帶回的伴手禮~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下面那個巧克力現在在台灣7-11也都有了說~但主要是心意啦!

右上是calbee的薯片,我好像多想吃~竟然馬上打開吃完了!吃起來帶點甜味還不錯

最有興趣的就是左上那盒啦(☆_☆)讚岐烏龍麵~眼睛都發亮了

朋友說現場可以自己製作麵條自己煮

一聽到我就說在某個旅遊美食節目裡也有看過他們烏龍麵報導喲!

IMG_9742  

 上圖~右邊的袋子就是讚岐烏龍麵店家的喲!看起來好美味

IMG_9744  

上圖~盒子背面充滿了日文

........看不懂的情況下,只看懂3人前是指三人份吧!

還有賞味期間啦~其實放不久,只能到聖誕節呢!

然後東拼西拼一下漢字......想想還是先打開裡面看看好了......xd

IMG_9745  

上圖~裡面的烏龍麵跟我所想像的有些不同耶!?

在台灣一般去超市買冷凍的進口烏龍麵,不是應該都有點捲捲的嗎?

這個好直煮出來不會像白麵嗎?滿腦子疑惑~問號問號

右邊三包是麵的醬油~迷你的三小包就夠了!!!

IMG_9748  

上圖~OMG~裡面竟然貼心的附上中文書名書還有圖示

而且是繁體中文耶....真是揪甘心ㄋㄟ ~

不用擔心美味烏龍麵煮的問題了!而且可以做湯的也可以吃乾的喲-----麵條的烹煮時間就不一樣

還有仔細看乾和湯煮法還又各分2種~也太專業了吧!

IMG_9751  

上圖~這就是朋友在日本當地現做現煮現吃的讚岐烏龍麵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自己做的就是覺得不太一樣....呵呵呵!

我的意思是,特別美味吧!

後來就這樣拿著我的烏龍麵開心過了幾天....

某天原本要煮了~後來又決定不煮

我無意間竟把它冰進冰箱了......XD安先生傻眼~說冰了就冰著吧!

又過幾天~母親大人決定把它煮來吃了(☆_☆)

IMG_0900  

因為天氣太冷,母親大人決定煮成湯麵---我還在慢條斯理看著說明書

母親大人很迅速就先滾水煮麵---加白菜---加松阪豬肉片---加那三包小醬油---完成!!!

真的沒有再加任何鹽啊味素呀,其他調味料通通沒有喔~就那三包

後來發現根本不需要說明書了,有母親大人就好了,真的什麼都超迅速!

轉眼間一人一碗公就要吃了~

IMG_0902

上圖~完成品看起來還不賴吧!算優吧~

安先生要求要蛋包,所以我就負責這顆蛋包!

 感覺我的工作...好弱喔! 不過安先生有但就很滿足了

另外心想沒遵照說明書會不會怎麼樣@@

結果三個人一吃,一致認同超級美味的

麵條有夠Q彈滑溜,而且煮好真的就變烏龍麵的樣子耶!

我之前還擔心那白癡問題!而且安先生還懷疑我們有沒有再做調味~怎麼可能湯頭那麼剛好

但我們發誓真的沒有喔,就是那三包醬汁給他加下去就夠味了

從日本坐飛機飛過來的,真的就是不一樣啦!品質就是很優~母親大人還說有機會可以再買呢,因為麵條真的好好吃!

另外也要謝謝這位朋友的歐咪丫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