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2.jpg 

香QQ地瓜球+布丁豆花

Add:桃園縣龍潭鄉龍興路6號

Tel:03-470-9159

Facebook:香QQ(香Q芝麻球),有很多香QQ的好吃實品照喔,也可以follow有沒有營業

 IMG_8900.jpg 

2015-11-03

就是這家,就是這家了.....✨✨俺真的很喜歡✨

龍潭有很多古早味傳統豆花店.....但吃起來都是比較偏硬那種.......俺不中意啦>,<

於是在安先生尋尋覓覓中終於在龍潭找到我愛的豆花了,就是這家店賣的都是我愛吃的產品耶❤️

原本聽到要帶我去吃豆花時,我根本面無表情,但吃完整個就是心花朵朵開~🌺🌺🌺(吼~開不完了)

店面看起來雖然舊舊的,不怎麼吸引人,但走進去已經有很多在地人都點了很多份地瓜球在等候-----中(驚)

IMG_8893.JPG

上圖,安先生馬上點了這的招牌吧----布丁豆花綜合,

還有我愛吃的地瓜球

發現老闆娘超忙的,因為他們的地瓜球.芝麻球都是現做現炸的,絕對沒有添加什麼不該添加的東西

所以要吃都要排隊耐心的等喔,有聽到老闆娘還說來不及做了,就會停止後面的客人再點地瓜球

還好.......我們已經點進去了(好家在ㄛ )

IMG_8894.JPG 

所以我們就邊吃著布丁豆花,東看西看的

菜單還有分冬季.夏季.一年四季耶 

看著看著....芝麻球也好吸引我==,但真的太邪惡了,這回就先選地瓜球就好了😭

IMG_8892.jpg

IMG_8896.jpg 

上圖,這的布丁豆花,就是名副其實的有很香濃的布丁味喲!❤️

而且吃到真的就是很滑溜順口,小朋友一定也會非常愛的那種咕溜咕溜的布丁....我是大人也很愛呢😍

裡面的珍珠芋圓等等也都好軟Q,真的跟店名超符合的,吃起來都是香QQ的噢

好像都是店家自己煮出來的

不像外面有的布丁豆花只剩顏色沒什麼香味的

IMG_8895.jpg 

上圖,正在等地瓜球的人客們~

IMG_8897.jpg 

IMG_8898.jpg 

上圖,俺的熱騰騰地瓜球終於到手了✌️

真的有夠燙,吃的時候,各位~要當心呀!😂

不過真的好好吃,炸地瓜球,我一直覺得這也是要經驗技術的,夜市裡雖然很多

但有的就是油到不行,不然就是皮很厚或有油耗味之類的

這邊的是吃得到地瓜香噢~而且皮薄Q彈的,當事者-------俺真的好喜歡喲❤️

而且冷了還是一樣不走味喔,好厲害~😍

(ps...安先生有看到嗎?!意思是俺想吃啦==)

對了,最重要的....停車不太方便!在小巷裡....人要走進去買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