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47.JPG 

A COMMUNITY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Tel:02-2741-7115(訂位比較安全喔)

IMG_9754.JPG 

IMG_9737.JPG 

IMG_9738.jpg 

2015-12-04

這家真的有讓非寫不可的魔力,所以再怎麼懶惰的我都要吐出這篇文>.<

來這附近這麼多次,從來都沒想過走這條路,也沒想到裡面有家這麼贊的店👍

今天安先生帶我來,我超喜歡+滿意的😍

這兒帶點華麗,帶點簡約,有點浪漫🌹又有點溫馨可愛~第一印象就混合好多元素的店家呀!

而且氣氛也很好用餐起來讓人很輕鬆,餐點也會令人驚歎,這真的超適合朋友聚餐家庭聚會夫妻慶祝情侶約會的喔~


IMG_9398.jpg 

上圖,覺得午餐套餐還不錯,比較划算,而且還有好吃的馬頭魚可以選,也還有附甜點飲料

中午套餐選好主餐後再搭配個人喜歡的A套餐(+ NT100)或B套餐(+NT250)就ok囉

今天咱們都選B套餐喔❤️

後續有再去吃晚餐,就都是單點的呢==!

IMG_9740.JPG 

上圖*套餐麵包真的就像前陣子去法國玩吃的一樣,皮的部份很脆,

白色麵包心是溫溫的吃起來帶著微微的筋性是好吃的~微微的麵粉香,然後也是可以沾著橄欖油+紅醋享用喔

IMG_9739.JPG 

上圖*今天的主廚湯洋蔥濃湯,看起來是有點普通,但才上桌就散發著洋蔥湯的迷人香氣哦~

洋蔥的蔬菜清甜都已經融合在濃稠的湯裡,好喜歡喔

另外湯裡有一些小麵包塊!暖呼呼很好喝,份量不會太多讓人有喝到太膩的感覺,完全不會喲

IMG_9741.JPG 

上圖*安先生的脆鱗馬頭魚擺盤就看起來就好美好好吃喔,這炸魚很特別的帶著些許魚鱗炸的熱騰騰

酥酥的超級輕脆,還鹹香鹹香的!想到又好想吃噢😭

店員很親切的介紹說馬頭魚都是每天去基隆批新鮮的魚貨來使用的唷,所以他們用料上真的有在挑選的噢

真的吃的出來非常新鮮~另外也可以沾週遭白色柚子美乃滋醬一起吃!又有不一樣的風味喔

但我喜歡原味吃不沾醬就好好吃囉!💖

IMG_9742.JPG 

IMG_9743.JPG 

上圖*我的Burrata起司風乾蕃茄沙拉也好耐斯喔,前菜的馬頭魚和番茄起司這兩道前菜都是我們倆蠻愛的口味和口感,

醃漬過的番茄乾風味很溫順帶點淡淡番茄甜香不像一般很單調就微酸,

搭配的白色起司有點像莫札瑞拉起司軟綿綿的和那脆脆像餅乾被壓扁有點微甜的起司結合起來口感層次更豐富囉~😍

真的是吃了就知道

IMG_9747.JPG 

IMG_9746.JPG 

上圖*安先生的油封鴨腿,ㄧ 上桌除了被美麗的擺盤吸引之外還有就是那些令人好奇的泡泡耶!先單純吃泡泡看看,白色是檸檬泡泡吃起來真的酸溜溜有著檸檬香氣,

橘色是匈牙利紅椒泡泡有那麼一點點辣辣的,生紅色則是野莓醬莓果香氣真的很濃厚,

中心的部分還有無花果醬也好特別是用無花果中間的籽做出來的~

哇勒!一個鴨腿搭配這麼多種醬呀!但當鴨肉真的沾醬後入口滋味又變得有點不太一樣囉,

鴨腿搭配這些泡泡將口味都很搭,邊吃也覺得很驚喜又都很合~很有趣!

IMG_9748.JPG 

上圖,鴨腿裡的美麗食用花,他超搶味的,有很特別的香味喲,有遇到可以搭配主食吃吃看,滿嘴都會變成花香味

IMG_9745.JPG 

*辣味墨魚細扁麵,總覺得這款稍稍遜色些,好像今天安先生點的都太搶眼了啦==

不過安先生也說,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愛墨魚,但常常卻愛點墨魚麵......然後每次吃,我都沒說什麼(我都沒注意說⋯⋯😱XD)

就每次吃都覺得有點點點點的甜味,但安先生說這就是墨魚醬的味道==

覺得普普通通的,這邊用的是細扁麵喲,海鮮部分也很新鮮

IMG_9750.JPG 

上圖,套餐甜點店家手工製作的提拉米蘇

我也很喜歡,裡面有放冰淇淋喲,底層放得有點像酥脆的餅乾之類的,

不像一般是軟爛爛的手指餅乾-==整個就是很軟綿,幾乎是入口即化了,咖啡香也不會過於濃呢

但不愛鮮奶油的人可能就要斟酌一下了,因為表面有點像是奶油的東西

IMG_9751.JPG 

IMG_9753.JPG 

*甜點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喜歡這裡的提拉米蘇裡面那神奇脆脆口感,底層還是有濕潤的咖啡味餅乾,

而且是比較不會那麼甜膩的甜點還帶有很順的咖啡香,會讓人很神奇的默默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安先生的是熔岩巧克力,旁邊也是有冰淇淋喲!店員有說他們的熔岩不是那種甜到讓人受不了的~

熱熱的巧克力一切開就流出來囉,可以搭配冰淇淋吃,而且連冰淇淋都是店家手工製作喔,這道真的也是走比較不甜的風格喔

今天午餐套餐就提供這兩款甜點,我們剛好一人試一種嚐嚐喲,其實都還不錯呢~只是我還是喜歡提拉米蘇....默默在一旁吃光@@

IMG_9749.JPG 

上圖*搭配法國很有歷史的kusmi茶,我和安先生點的是不一樣口味的😁

但吃飽後喝個這種清爽溫純的熱茶,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安先生的還有淡淡的焦糖香味喔,我呢則是很清香的伯爵茶

========= ❤️                      =============❤️                        ===========❤️              ==========❤️

在這邊用餐🍴整個用餐環境就給人很自在舒適的空間,店員很貼心,態度也都很溫和,上菜時都會很親切介紹喔,我是真的很喜歡

安先生說真的是近期吃到很棒棒的餐廳,每到料理都非常精緻,食材原料都經過慎選,有讓他回到法國的感覺喔(真的真的.....小女子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另外詢問店員後,也了解到菜單正常大概2個月會做更新唷,不過現在快接近過年了,所以應該過完年以後才會做更新囉

遇到對於食材這麼用心,菜色這麼精緻好吃的店家,現在好期待之後他們更新的菜單喲~😊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一下噢✨一定會愛上的,是間很讓人驚豔的好店-----YA~寫完,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