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5bc60

 

祥鈺飲茶

 

Add: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65號

 

Tel:02-2949-1486

 

親自問了店家營業時間: am10:00-pm9:00😋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網路有寫只營業到下午六點半的?!!

 

不過飲茶早上十點就開,超早的耶✌️

 

2015/01/19

 

距上次1/12和好友聚餐後,強力推薦了我們這家祥鈺飲茶

 

非常愛吃飲茶的安先生其實一直把它放在心上一直一直好想來試試!但聽說這邊停車真的非常之不方便....

 

讓他矛盾好多天,要騎車.....還是要開車.....好呢!?😩

 

終於在今天google maps完後,下定決心就開車出發吧,車位就碰運氣,反正就是非吃不可了

 

我們是從板橋去---開車走64快速道路超快又省時

 

而且很幸運的在華夏技術學院門口停到收費格子了,真的太開心了!

 

後來研究了一下附近還是有個26巷停車場蠻大的,離店家要走300公尺

 

a52aa50  

 

95904b0  

 

上圖----終於到了,餐廳招牌很大很顯眼,桌子碗筷不是那麼乾淨,會上熱水自己洗淨

 

裡面也很驚人的.....不是很乾淨....好友用line說是老店了嘛!!!!

 

但我和安先生還是很驚嚇的努力邊洗碗筷中😱

 

讓我們想起在香港吃的飲茶老店,蓮香樓也類似這樣,但好像也比他們家乾淨一點點

 

be5d7e0  

 

上圖---門口有菜單自取

 

其實菜色很多樣化呢!只是鉛筆有沒有那麼省,超級超級短的,不知道多久沒用到這麼短的鉛筆了😭

 

超難劃單的,為了吃安先生和鉛筆在奮鬥中.....哈哈哈哈

 

beb6960  

 

上圖----一進去就被這堆高高蒸籠嚇了一跳

 

也疊太高了吧,這.......沒關係嗎!!!

 

 

 

95bb1a0  

 

上圖---愛吃飲茶的人似乎無法少的這一味『芥末』

 

但檯面上都沒看到,後來問店員才很隨性告訴我們---在外面冰箱自己拿!!!

 

哇噻~好妙,好像在自己家會說的話噢,結果安先生找不到差點去翻人家冷凍庫了,哈哈哈哈,把店家嚇了一跳

 

我還開玩笑跟安先生說可以的話,可以順便拿幾包鳳爪帶回家嗎!😆

 

但他們家芥末顏色很像豆腐乳的顏色,安先生說他不是很愛~我想,他愛那種很黃顏色的芥末醬吧!

 

a564720  

 

93be780  

 

上圖--鼓椒燴鳳爪$60

 

這吃起來口味和一般外面不太一樣

 

比較偏向沙茶口味的,還蠻好吃的喲!一點就點兩籠來吃了

 

5e5c80  

 

上圖---蝦仁蒸燒賣$65

 

這邊燒賣還蠻大顆的,而且調味上都是眾人可以接受的燒賣口味

 

或許精緻度是不夠,但在這邊吃真的精緻度已經不重要了

 

好吃才是重點!現在都已經下午三點了...但很特別人潮卻開始逐漸變多呢

 

我都搞不清楚自己現在是在吃哪餐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

 

ddc15e0  

 

a545620  

 

上圖---鮮蝦腸粉$80

 

這盤就真的覺得很普通,皮的部分也比較不Q,不過聽說不Q的皮才是沒添加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裡面包的蝦子是蠻大隻啦,但我覺得腸粉的湯汁很淡沒什麼味道,要自己沾醬油

 

 

be719e0  

 

上圖----辣味蘿蔔糕$被擋住了!!!

 

這安先生超愛的,又煎得恰恰恰(台語很酥的意思)然後又很香~

 

最後只說了,如果有maggi美極醬油就更完美了=.=(很多茶餐廳都會用的醬油,超適合沾蘿蔔糕,炒飯的)

 

就連在家也買了一罐在用😁

 

a4154e0

 

上圖----炒空心菜$100

 

其實蠻大盤,而且加很多蒜頭炒很香喲!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要小辣~呵呵呵呵,下次問問

 

 

 

be44f10  

 

上圖----錦繡魚翅餃$65

 

裡面咬開看得到像冬粉喲!還有點像芹菜,香菜的味道

 

蠻特殊的~感覺味覺會突然跳TONE一下

 

a530510  

 

上圖---鮮筍蝦餃皇$70

 

這個也好吃耶,不知道是我太好養,還是安先生都挑選過帶我來吃好吃的店

 

幾乎我的食記都很合我的口味,都說好好吃ㄟ,但我真的覺得好好吃辣 

 

有的朋友還問我有沒有收錢呀😭😭😭人家真的沒有喔!純粹個人好吃分享,實話實說喔

 

回歸正傳~蝦餃有的大餐廳裡面用的是整隻蝦,這邊走平民路線用的則是比較像是蝦漿蝦塊

 

但吃起來一樣讓你很飽滿飽嘴喔!所以我覺得口味一點也不輸大間飲茶店喔

 

bff5b70  

 

上圖---店員動作真的很快,每回我要拍他就在動作😤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這沒有什麼推車,就是用鐵盤迅速送餐

 

而且每次一送餐,我就一直問其他別人的菜色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因為看起來都好想吃噢!像這個,左邊都是杏仁脆片不知道又是什麼,右邊則是炸馬蹄條耶~😍

 

應該感受不出來.....我很想吃吧!!!

 

a52d340  

 

a577d50  

 

上圖----芝麻球$還是被擋住!

 

這也是在別人的餐盤看到的,於是~立馬加點

 

這道真的太合我的胃口了辣,現炸的所以超級燙的,動手時要小心

 

外面芝麻真的很香,裡面有層像麻糬QQ的再包了紅豆餡~拜託!這愛甜食的人,真的會愛使它了

 

連不愛甜食的安先生都大吃驚的說這個好吃耶!

 

一盤有三個,我迅速就吃了兩個半掉.....雖然知道熱量很高.....但根本止不住.....邊搭配桌上無糖茶看可不可以降低一點卡路里😝

 

bed4040  

 

上圖----蠔皇叉燒包

 

吃了剛剛的芝麻球後,真的超滿足又超飽的

 

然後一開始點的叉燒包現在才來.....安先生一急吃了一口還忘了拍照...叫他快把回去補拍一下=.=!

 

其實這三粒跟一般外面比,應該不算大粒,只是因為肚子太撐

 

兩人努力趁剛出爐合吃一顆.....可能是已經吃飽....還不錯但感覺一般般誒!有點像滷肉帶點微甜口味噢~

 

下次早點上桌,我們可能就會吃出它的精華了

 

a439800  

 

上圖----我們決定要把這好吃的店家分享給也很愛飲茶的母親大人

 

所以另外包了些當晚餐要帶回家....沒想到一包又帶了這麼多

 

最上面那盒,我在店家門口就看到在現炸

 

店員說是他們的招牌.....我還驚訝一下說怎麼辦我沒吃到招牌菜,而且我現在也吞不下東西了

 

結果安先生得意的說沒關係,我已經外帶了,晚上吃!!!

 

........沒想到他手腳如此迅速呀~😳XD

 

a4e78d0  

 

上圖----甘蔗蝦~在店門口就會看到他們在現炸喲!

 

忍不住會被吸引,因為好像在炸麵條呀~哈哈哈哈

 

93bab40  

 

  上圖----甘蔗蝦~回家後繼續拍,拿起來超可愛的,有根骨頭很像棒棒腿

 

93cf290  

 

上圖----甘蔗蝦~咬開裡面似乎是蝦子蝦漿,就算冷了還是好香!

 

口感脆脆的,裡面卻很軟嫩充滿鮮味喲~~~~~

後來吃到隔天,也只要用烤箱直接回烤一樣很美味呢!

 

a56e830  

 

56ebb0  

 

今天分享給大家的祥鈺飲茶就在南洋觀光美食街裡面喲!

 

哈哈,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邊感覺好新鮮,聽說這裡就是很多人口中的越南街?!緬甸街?!

 

真的有很多越南餐飲在這(一看招牌就是看不懂的越語)而且也很多好像是越南外國人在這呢~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週一的關係還是下午了,有些店家都沒開耶,顯得稍稍冷清

 

但這家飲茶真的很不錯喲,應該是我看過有那麼點...髒的店......xd不過其實外面看不到的說不定也差不多

 

雖然也沒什麼裝潢但卻很平價很實在很好吃

 

平常我們最愛吃就是香滿樓然後金獅樓也去吃過京星,我們也很愛維多利亞茶餐廳或者偶爾去吃吃祥發喲!

 

但第一次嘗試這麼平易近人的飲茶,好友沒推薦我們可能也不會來呢,結論上除了環境其他都很滿意喲

 

而且今天內用加外帶總共才$1100左右喔!我們吃超級超級飽的~真的超感謝好友熱心強力的推薦呢!

 

只是我們已經想好了,下次去的話一定要自己帶餐具.飲料

 

然後我還提醒安先生要不要順道帶芥末和美極醬.....哈哈哈哈.......XXXXXD

 

推薦給超愛吃飲茶,不care環境的人喲~就跟好友說的一樣.......畢竟人家是老店了嘛,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