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00  

2015-11-23

軟木塞義法小館🎀✨😊

Add: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Tel:03-470-2885-------店家有寫有附停車場喔!

營業時間:11:30-21:00

 IMG_9207  

是的....小女子又回來趕文章啦!😅

其實除了近期一直在懶惰以外,另外就是發現我的手機i phone快炸掉啦~被食物的照片塞滿了😱😭😩

直到最近這幾天......我已經很可悲的請求安先生先幫我拍一下啦😅拜託~🙏

今天介紹這家店,是我們在無意間開車路過發現的,主要還是被外觀吸引到啦

沒想到龍潭終於有出現比較有氣氛的店家了(☆_☆),除了我們愛吃的松葉園以外

於是決定一定要來試看看~就是今天啦

這天平日時段來就直接有位子囉~我想假日可以的話可能要預約一下比較安全

IMG_9185.JPG 

IMG_9176  

IMG_9205.jpg 

上圖,店家給人感覺很明亮也很舒適,桌椅都是木質系,很溫馨也有種女生們都很愛的鄉村風感覺喲!

很適合聚餐,或姐妹們可以來聊八卦的餐廳~哈哈哈哈

先來看看重點.....有什麼吃的....肚子餓使啦!立馬先從主食找起😤

IMG_9177  

 上圖,每一個其實都蠻吸引人的,但找啊找

這次義大利麵裡沒有我要的白酒蛤蠣麵所以就選最近第二喜歡上的鯷魚口味囉!

店員很熱心介紹很推薦他們家的漁夫義大利麵說很多人點喔,但聽到是茄汁.......小女子還是選清炒的鯷魚==

(安先生在一旁一定覺得.....我毛很多==,🈯️我很龜毛啦😢)哼~才不管他!

 IMG_9178  

 上圖,安先生則是在排餐和燉飯兩者間做選擇

決定先吃燉飯,而且還選了個名字超級長的「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佐65度水晶蛋」==

名字這麼長應該很厲害吧😊

還以為愛選三高系列的他會選白蘭地鮮蝦蝦醬燉飯勒.......沒預料預估錯誤😺哈

 

 IMG_9180.jpg

上圖,今天第一次來還單點了沙拉

IMG_9192  

 上圖,白蘭地焦糖蘋果鮮蝦沙拉NT180

先來囉😄還蠻大盤的,焦糖蘋果鮮蝦沙拉,焦糖蘋果就是那個蘋果已經有經過處理啦,

有點微醺的酒香還帶點苦味的Apple,老實說我還是比較愛新鮮蘋果==ㄧ因為不愛那個大人般的苦味

醬汁有點偏向優格的感覺,生菜很新鮮還有放了蠻多核桃腰果葡萄乾等等,整體來說沙拉還算不錯,接受度蠻大的

 IMG_9183.jpg 

上圖,飲料部分~

IMG_9194  

 上圖,蜜果氣泡飲NT160

點了杯蜜果氣泡飲,以為會是水蜜桃口味,結果不大一樣但結論時還蠻好喝的

裡面加了新鮮的百香果和蘋果🍎,喝起來非常酸甜酸甜是很開胃的汽泡飲~

也好想喝歐蕾....或奶茶喔......但好邪惡呀!(==先放棄好了!)

 

 

IMG_9197  

上圖,  咕咕鯷魚義大利麵NT260

現在外面很多店家義大利麵都有鯷魚口味喲~已經忘記第一次吃到是在哪裡了,

從此就愛上了這鯷魚口味,當然~蛤蠣還是心中第一名😊

這邊的鯷魚義大利麵的蒜味被炒的很香很香,麵的口感是我們喜歡的不會太軟

鯷魚整個已經融合在麵當中,吃久真的和店員形容的一樣,

酸豆味佔比較重,但覺得頗有特色的還不錯!

麵中還搭配了雞肉,蠻嫩的,但吃第一口有淡淡三杯雞的味道==不過是好吃的~

然後吃到之後麵會有點乾....要再拌一拌底部醬汁!


題外話~有時變身居家男的安先生也會下廚炒給我吃喔~這兩款我愛吃的炒出來完全不輸外面店家呢,

想到就覺得好👍喔~(幸福感洋溢中❤️)😏  

IMG_9200  

上圖,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佐65度水晶蛋  NT320

以前我竟然以為牛肝菌是有牛肉在裡面(現在想想還是蠻白癡的,哈哈哈哈)

牛桿菌是種菇類喲,所以吃起來就是有著濃厚的菇菇香搭配上這個半熟的雞蛋,攪拌過後

讓燉飯變得比較稠狀,味道上也變得更加溫和順口,擺盤蠻可愛

但這道吃幾口後總覺得有點單調,好像口味偏淡,不知缺少了什麼,吃到最後就稍嫌有點膩耶

之後安先生就一直搭配我的鯷魚義大利麵吃==

IMG_9179  

上圖,肉鋪中的鴨胸也深深吸引著安先生~~不過我們今天沒點!呵

然後可以+180就可以變成套餐喔,應該是這個意思吧!因為今天沒用到,我們都單點

 IMG_9182.jpg 

上圖,開水裡也有放香草喔!

 IMG_9206.JPG 上圖,店家也有手工甜點喲!只是不知道是平日關係還是太早了

看起來有點少,小空虛了點==


IMG_9188.JPG 上圖,原本以為一樓的後面窗外是小小花園,結果是廁所啦!

但另一面好像就有小小2-3桌是室外座位喔~看起來也還不錯(沒拍到)

IMG_9186.JPG上圖,另外他們還有準備聖誕餐喲,好像和一般菜單是不大一樣的,而且好像要預訂喔!

喜歡的話應該可以打去問或看他們FB吧,因為我沒有拍的很清楚==!


==========             ===========                      =============             ===========            =========

最後整體來說其實在龍潭這個地方這樣的店算還不錯呢!我喜歡這種給人蠻舒適的明亮用餐環境

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希望這樣的服務品質會一直持續下去

但安先生也說到了重點.....就是在龍潭這邊消費上還是算比較貴一點點==似乎確實有點

然後另外也注意到來的人大多都點套餐來著,我們在一旁偷看套餐好像也不是隨便亂用的感覺,

看起來就蠻豐盛的,有點吸引人,所以下次會想再回去試試套餐看看喔😎🌺

今天就先介紹這樣囉~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