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99

A CUT  STEAKHOUSE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3號B1

      (台北國賓大飯店)

Tel:02-2571-0389

 IMG_4797

上圖---門口的名片也都擺放得很藝術感

2015-04-10

這天和母親大人要小小慶祝一下,只是母親大人這天偏愛燒烤

但燒烤的話已經是週末中午了,要訂晚上都訂不到了

所以就選擇來吃一下這家沒吃過的牛排囉!而且馬上就訂好位😎

聽安先生說價格上是比較貴一點,一起吃看看唄!

IMG_4730  

上圖---主菜名字都很長呀

IMG_4729  

IMG_4732  

上圖---室內很有氣氛,燈光都比較昏暗,然後我又用手機拍,所以畫質就比較........xd

現在就是選擇一前菜,湯跟沙拉擇一喲,一主菜,一甜點,和飯後飲料!所以我們點了----

(我+安先生)主菜---美國極黑金牌和牛肋眼牛排460g兩人份+配菜---清炒嫩菇,爐烤玉米

                    前菜---香煎干貝,香煎明蝦,

                              蘑菇卡布奇諾湯,凱薩沙拉+

                    甜點---貝里斯奶酒舒芙蕾,草莓塔,洋甘菊茶,薄荷茶

(母親大人)主菜---美國極黑和牛菲力170g+美國粗綠蘆筍

                 前菜---香煎明蝦

                           蘑菇卡布奇諾湯

                 甜點---草莓塔,洋甘菊茶

為什麼😖光打點菜菜色,就落落長了!每次西餐都這樣..... xd

 

IMG_4734

 上圖---室內稍微拍一下!其實座位還蠻多,還有包廂喲!

我們的座位,就是我拍的這種,跟歐洲餐廳一樣,餐具,塗麵包奶油等等都在桌上了

 

右邊真的全部都充滿了紅酒,也順道點綴了這間餐廳,感覺蠻優雅,但我們今晚沒喝酒喲!

 

左邊有廚師在那,那是他們的開放式廚房

IMG_4792  

 

IMG_4735  

 上圖---熱騰騰的歐風麵包又來了,他們的麵包是好吃的,表皮酥脆,裡面則是熱熱軟q,很喜歡這種麵包呢!

這時就想到前陣子去奧捷麵包也不一定都這麼好吃..... XD

所以真的不是國外的麵包就一定好吃!!!覺得是麵粉問題耶....有的就是沒有那種香味

 

IMG_4736 

IMG_4737  

IMG_4740

上圖---香煎明蝦

安先生和母親大人的前菜點一樣的

其實菜單上都寫蠻仔細,蝦子下面是珍珠薏仁燉飯噢,淋了點青醬,很爽口蠻好吃

 

 

IMG_4739  

上圖---香煎干貝

這是我的前菜,上面是分子椰奶泡沫喲,聽起來會驚一下,但我覺得吃不太吃來

剛發現佐得竟然是綠咖哩,我一直以為是菠菜泥耶,但干貝煎得又鮮又香很不錯喲!

 

IMG_4744  

上圖---凱薩沙拉

安先生選擇沙拉,恩....就是凱薩沙拉,生菜很新鮮,還有豆豆

IMG_4743  

IMG_4747

 上圖---蘑菇卡布奇諾湯

整個就是很菌類蘑菇味道,菜單上也很清楚寫上「慢炒蘑菇,濃煮而成」

可想而知就是濃縮過的蘑菇呀!但我可以接受這麼濃的味道!安先生直接說他不愛了

不過喝酒還是有點小膩

 

IMG_4748  

上圖---可能是發現我們會有點小膩嗎?!湯後就來了這道莓果冰沙

酸酸甜甜,覺得有點偏優格味道,真的是來解膩開胃的吧!

湯匙的設計也蠻可愛,很像枝葉

IMG_4752

上圖---看到鹽來了,就知道主菜快要上囉!

有搞鋼(台語)到喲!😁三個人吃牛排,來了四種鹽款可以沾

從最左邊開始依序介紹,分別是---

法國鹽岩(就白色的),西班牙鹽岩(淺咖啡有點片狀),西馬拉雅鹽岩(常見,有點粉橘色),夏威夷竹鹽(帶點綠色)

用看的,我覺得有點特別的是西班牙鹽岩,外觀是一片片,很像削鉛筆機削出來的,呵呵呵

我竟然把他形容成這樣廉價.....XD,真是sorry了,西班牙鹽岩😅

IMG_4760  

 IMG_4762

上圖---- 我和安先生的雙人份美國極黑肋眼和牛460g, oh  ya~

左半邊是安先生的,三分熟,嫩嫩還不錯吃喲!

右半邊是我的,五分熟,我可能還是沒辦法接受切開來看到中間還是很紅,所以還是點五分熟.

但安先生說其實她們沒有真的幫我用的五分熟,起初吃自己的覺得還不錯,吃了安先生的

真的,也是建議各位三分熟真的比較好吃!五分略顯偏熟了,略有嚼勁,而且照片也很明顯看得出來我們倆肉的熟度不相同

中間是蒜頭喲!可以搭配著牛肉吃

服務生提醒我們這牛排裡都各有一小塊是肋眼最精華的部位---就是肋眼上蓋肉,也就是俗稱的「老饕牛排」

好像很厲害,我覺得這塊肉吃起來有點油脂,不一樣口感

 

IMG_4759  

IMG_4763  

 上圖---母親大人的美國極黑和牛菲力170g

也是三分熟喲,但和我們的相比之下,就稍稍有點遜色了,肉質口感也都不同

我們的真的香味比較香,而且那個牛肉香味也會愈嚼愈香

但如果沒吃我們的,單吃菲力就不會這樣覺得了,就也會覺得蠻好吃

 

IMG_4766  

IMG_4772  

上圖---牛排配菜爐烤玉米

一來時我嚇一跳,以為滿滿一整杯都是,有點多!結果是半杯啦!

搭配牛排的菜,好像都是比較原味

玉米是蠻好吃,很香甜,只是表面撒了一層起司.......我不喜歡奶奶的起司味(純屬個人問題.....XD)

 

IMG_4770  

上圖---也是配菜美國粗綠蘆筍

一樣原味喲!但一旁有沾醬可以沾,這個就很不錯!!

 IMG_4767  

上圖--- 還是配菜清炒燉菇

雖然牛肉看起來不大塊,但真的很需要搭配這些清爽型蔬菜

不然會有點油膩膩的感覺

 IMG_4774  

IMG_4777   

上圖---終於寫到甜點了!!!貝里斯奶酒舒芙蕾

這道真的還不錯,連不怎麼愛甜食的安先生的快吃個精光了,只是吃完牛排真的飽了點,

舒芙蕾都是現做的,所以都是吃熱熱的喲!每次都很喜歡看到它蓬鬆的樣子,覺得可愛極了

一開始中心挖個洞吃,原味就是很像比較濕的海綿蛋糕,之後服務生說要把右邊一小杯白色水水的叫牛奶泡泡倒進去

搭配著吃,吃起來也很香略有牛奶味,真的很不錯喲!

不像外面有的會有麵粉味,很像沒烤熟......這裡的不會喲!👍👍👍

還有附上一小球冰沙冰淇淋,我沒吃過,覺得口味很妙....詢問一下是用檸檬切洛酒製作的,有機會可以試試

 

IMG_4779   

 IMG_4783  

 上圖---草莓塔

平常愛吃巧克力的我,竟然異常的和母親大人點一樣,酸酸甜甜的草莓塔

其實我是覺得我應該吃不下巧克力了,吃點酸酸水果有助消化吧!

上面真的就是新鮮草莓,這道其實不會那麼甜,所以蠻放心的,那綠色不知道是什麼,也不像巧克力呢!

右邊一樣是莓果冰沙,只是外層裹上了白巧克力

IMG_4780   

上圖---搭配甜點的熱茶,洋甘菊和薄荷茶都長一樣

就沒放了,口味上當然不相同啦!哈哈

IMG_4802  

上圖---結束今晚優雅的晚餐了!

安先生覺得cp值不高,我們則一致認為牛排是還不錯吃

但值不值這個價,可能就看個人了,氣氛也還不錯!而且今天很開心又收服一家餐廳了

不知道是否和小週末有關係,顧客有坐到七成多喲

服務生也都沒問題,很有禮貌

值得去品嘗看看喲~嘗嘗鮮

 yes~終於完成這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