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1

上圖,朋友從沖繩帶回的禮物

都是吃的呢!!!

IMG_5076  

ㄟ ㄉㄡ .....去沖繩帶紅帽子回來是!!!

哈哈哈,這位真的很可愛,一直惦記著我們說她的喜酒我們要拿到紅帽子

應該是實在沒轍了,就帶了這個回來啦!

故意說著玩的,還是真的做到囉~謝謝你呀!

不過我和安先生之前去沖繩,還真沒注意到有高帽子說~哈哈哈哈

IMG_5079  

在台灣買不知道是不是一樣有外包裝~

但這迷你盒真的好可愛

IMG_5082  

上圖,裡面小到只能放這幾樣啦!

但吃起來還是一樣好吃,高帽子系列應該是排名最好吃的喜餅盒吧!

哈哈,這泡個茶,一下午就被吃個精光了 

IMG_4015  

IMG_5089  

上圖,這個這個,好吃耶!

是什麼嘞!一開始我們也很好奇.....

IMG_5087  

IMG_5086

上圖,吃起來應該就是很香的法蘭酥之類

小小一盒裡面有兩種口味,有草莓,另一個很像是栗子喲!

但香味濃厚,很喜歡!餅皮也比法蘭酥香濃喲~

下次有去可以再買一下,一盒好像只有六片而已

IMG_4014  

上圖,還有這個大羊羹

日本的羊羹真的也是很甜滋滋,很適合拿來當茶點喲!

包裝真的都好美好日本~好喜歡

目前吃過最好吃好像是在日本靜岡買到的,外皮會有層脆脆的糖霜喲,

那次買回來讓我印象深刻呢!

IMG_4012  

上圖,還有號稱我最愛的男梅軟糖

記得有陣子我超愛,朋友一直記得又再帶回來給我了!真是謝謝她囉❤️

每每都想到當初那段無理頭對話----我開心的分享說有個糖果叫男梅很好吃喲!

可愛友人笑著以為我口齒不清其實是想要說『藍莓』吧!

頓時...........我整個無言!馬上小暴走的一直說這東西真的叫男梅男梅男梅.....

一陣笑意散開後,我馬上氣噗噗找出圖片證明給她看,她才一驚真的有這種東西這種名字呀!

她就是這樣認識男梅的@@

其他還有很多可愛小餅乾,也都和小姪子姪女一同分享完喲!他們整個就吃得超級開心的~

看他們吃到那個長得像甜筒的棒棒餅乾.....我還有點小小後悔沒吃,看他們吃得好好吃呀!=.=(我好像太誇張貪吃了)

真的要說謝謝你們啦!能夠當朋友真的是得來不易的緣分呀~另外就是新娘子一定要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