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0.JPG

上圖---各家肉包外表都差不多呀!

2016-08-05

 

不知道是身份變孕婦,食量真的變比較大,還是鹿港東西真的太好吃

 

明明產檢完醫生才說不要吃垃圾食物⋯這禮拜就跑來鹿港吃了四家肉包

 

和「一些些」的小吃,但⋯這不算垃圾吧!就小吃呀😂

 

然後有名肉包原本應該是三家,但我跟安先生各有一家記不一樣⋯所以⋯都買了==!

 

我們吃得順序依序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老成珍肉包+巧味珍肉包

 

IMG_0993.JPG

上圖---四家肉包的內餡

 

IMG_0864.jpg

上圖---這張就很明顯老龍師的肉餡是粉嫩嫩的吧!

 

老龍師肉包

 

Add--(本店)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17號----另外還有二店也在鹿港鎮中山路上31號喔!

 

TEL--04-7777402

 

 

🙆最喜愛的是老龍師家的,皮跟內餡都是喲^^

 

老龍師家的肉餡很明顯色澤上比較粉色帶有微微的甜味,孕前的我可能會一直挑剔但現在我很愛這種耶!

 

安先生說老龍師的,他也有吃到肉塊很實在蠻不錯!而且肉餡很香很滋潤喔~

 

所以決定回家前再去外帶一盒肉包走,準備送給朋友吃!

IMG_0953.jpg

上圖----兩家都再買原味肉包各一盒,十粒裝200元

 

IMG_0903.jpg

上圖---還在老龍師買了甜饅頭,5粒裝60元

 

口味不能任選喲!這裡面口味是2個黑芝麻+2個花生+1個紅豆

 

其實事後想想我這天好像中猴.....就是想吃一顆花生饅頭,但饅頭不能單買一顆,所以我就買了一整袋==

 

且安先生還一直勸我說,我不是愛吃蔥花卷應該買蔥花卷的

 

但當下大肚婆理智線上就是只有花生饅頭這頭號主角......XD

 

隔一天後我又跟安先生說我怎麼會選甜饅頭,是也蠻好吃.....但我更應該買肉包的😭安先生整個....無言

IMG_0904.jpg

上圖---這就是老龍師的甜饅頭喲!

 

就是那圈花生吸引了我~蒸完後麵皮還是Q彈而且不像有的饅頭店咬久在口中有酸味

 

我買的這袋甜饅頭,不管花生.黑芝麻.紅豆都是長這個樣子塗抹在側邊一圈圈,不是包在裡面的喔

 

但我覺得是好吃的,花生.紅豆.芝麻口味都不會太甜~而且很香沒有任何油耗味或是怪土味

 

其實我最害怕就是黑芝麻,但有讓我驚訝到黑芝麻的香氣香味處理得很好是那麼的新鮮

 

怕下次去又會陷入猶豫的旋窩了.....因為吃過的也好吃,沒吃過的又想買,掙扎呀!
 

 

 

IMG_0973.JPG

 

老成珍

 

Add--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93號

 

Tel--04-7747586

 

🙅老成珍是我記錯的那家.....等我一買完,安先生就說巧味珍那家才是有名的,而且在斜對面

 

,當下覺得我超蠢的==!想說買都買了嚐嚐看說不定意想不到驚人

 

一吃然後一致不喜歡老成珍的,肉比較柴有點豬味然後胡椒味也比較重喔!

 

其實打倒我們的就是豬味,真的是有驚人到.....XD我們雙雙都不怎麼喜歡

 

但說不定有人很愛,所以有機會都嚐嚐囉!

 

IMG_0954.JPG

上圖---打開後發現阿振肉包的內包裝會再多一層塑膠套噢!

 

阿振肉包

 

Add--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Tel--04-7772754

 

🙆至於阿振家的也很讚👍,安先生感覺上蠻愛阿振家的,一口咬下嚐到裡面肉餡,我覺得帶點米酒香氣~

 

而且他肉汁多到是看得到的喔!

 

口味上是比較清爽的肉包,但皮的話相較之下~他也比較愛老龍師的喔^^比較q

 

因為我和安先生各愛一家,所以走前也帶了盒阿振家的要送人~但原本我們是想買綜合裝的......沒想到下午三點多去綜合裝的都賣光了

 

主要綜合裡面還有搭配韭菜肉包想說可以試試,店員非常推薦愛吃韭菜的人一定要來一顆喔,說吃過會非常熱愛

 

只是我們對韭菜其實沒有這麼熱情啦......==!哈哈哈😅

 

另外也發現很多人客人來阿振家買蛋糕類的噢~我站在一旁看是認為蛋糕的外觀看似普通,但說不定有什麼驚人內幕

 

不過由於大肚婆目前是不能盡情享用甜食的階段,只能暫且放過他們家蛋糕了😤

 

IMG_0974.JPG

巧味珍

 

Add--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06號

 

Tel--04-7769448

 

🙆巧味珍的話~我們自己是排在老龍獅和阿振之後,可能跟我們吃的順序也有關吧!其實也不錯吃

 

肉餡吃起來也算濕潤,而且店家講話也都好親切,拿剛出爐的肉包一直再三提醒我們真的要小心非常非常燙手呀!
 
要是第一家換先吃巧味珍~我應該也會覺得很好吃
 
 
大家有機會真的要來鹿港吃吃肉包,可以自己在心中排名一下噢!
 
但好吃的當然不止肉包而已噢,呵呵呵呵,我第一次來就被這眾多美食小吃吃驚到了呢!只好和安先生繼續吃下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