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51e60  

勝勢豬排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信義微風松高B2)

Tel:02-2722-0128

2014/12/05

今天中午吃什麼.......今天中午吃豬排

已經觀察很多次了,這家新進駐的豬排店,有沒有那麼誇張老是大排長龍

今天決定就是要來吃它了,雖然很討厭很討厭排隊,但......就排吧!xd(瞬間氣勢變弱)

而且排隊人潮平日已經比假日少人了,不趁現在試試,不知又要等到何時了

略看一下我們前面大概是十位吧!店員說先排隊在登記了

而且明明很多人都在一旁排隊,卻好多路過的人想吃都會忽略,然後直接走近店家問有沒有位子..........阿!旁邊一堆人在排隊....是沒看到歐!>.<

9318bf0  

上圖----菜單好新,封面很可愛喲!

正在邊排隊的我們已經邊站著在探討菜單,要吃什麼囉!

安先生當然要點一下他們極致熱門的微風限定----極黑   黑豚里肌豬排呀

我呢!怕兩人都是豬排會有點膩,所以我選擇----酥炸海大蝦腰內豬排

然後套餐加點甜點.飲料是加60元噢!所以加了加了

a35d370  

其實安先生也很心動上等黑豚吧!呵呵呵呵

裡面還寫了全部套餐免費續加飯.湯.高麗菜喲~

56a3e0  

上圖----右下就是我在看的海大蝦套餐喲!

菜單裡還有好多好多可以選擇喔~當然不止這兩頁辣

我只拍下我點的餐辣!哈哈哈

9700180  

 上圖----排了約20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了

5032e0  

上圖----桌上都有附的涼拌菜,檸檬海帶吧!

安先生說酸酸鹹鹹的,挺開胃還不錯!但他個人並不偏好海帶這東西,而且還說我要是可以吃的話應該會很愛❤️

是的!因為某些原因目前都不能吃海帶中.......(啜泣中,那是我的愛呀)

464b20  

上圖----桌上的醬料很明顯紫蘇和芝麻都是沙拉專用醬喔

跟杏子豬排一樣有紫蘇醬,吃起來也很像,酸酸很開胃但沾多就有點膩了

反倒是芝麻會一直想用它

左邊那兩罐就是豬排醬喲~跟杏子有點像,一個偏辣一個偏甜,依個人喜好來用囉!

ae1ca00  

a0b5970  

上圖----桌上都有很清楚的使用說明囉!

圖片也好可愛,寫得非常清楚喲!

 a0c8240  

 上圖---來囉!我們的柳橙汁和可爾必思

還有腰搭配豬排醬的芝麻,跟其他日式豬排店家一樣自己現磨喔

現磨也比較香辣,另外是覺得多了個樂趣在

其實每次我的忘了那支小棒子是山椒棒........我都以為就是一般木棒.....哈哈哈哈 xd

ae2df10  

a520760

上圖----我喜歡磨得『不要』太太太細.....喜歡還是吃得到一些芝麻口感

差不多可以加豬排醬進去混合囉!

剛說明書上是這麼寫的,我重口味當然一定要加偏辣那個辣

說偏辣我是不怎麼覺得,倒是帶點酸狠下飯

 

a06f370  

上圖----也是有高麗菜絲喲!只是他們還有點生菜混著,而且可以請店員一直加一直加....加菜,

目前吃菜是非常新鮮,但一樣別浪費喲!以吃得完的量,斟酌喲!

ae19880    

上圖----小女子的酥炸海大蝦腰內豬排

其實很怕兩人都是豬排,會吃到痲痹

所以我就搭配個蝦子了

另外自從上次在杏子豬排吃過腰內後,我覺得這部位跟我比較合口味

而且也比較軟嫩軟嫩喲!所以我決定從此吃豬排我都要點腰內😁😤

豬排的麵皮看似很厚,但其實是薄又清脆的~而且豬腰內真的好好吃也沒有什麼豬味

然後今天搭配了......十穀飯吧!感覺好養生呀我~飯好好吃喲😋

a26e140  

上圖----海大蝦,真的蠻大隻的

是吃得到肉的那種喲,不會因為裹了粉就沒什麼肉......

深深覺得我真的點對了,因為好吃又不會膩

520d50  

b0393d0  

上圖----安先生的極黑  黑豚豬排

這就是這家店的人氣明星商品吧!還以為是芝麻豬排

其實吃起來就和炸豬排是一樣的,外面黑成這樣聽說是因為是加了墨魚醬使麵皮呈現極致黑

但完全不會影響口感喲!但有人說仔細吃會吃得出淡淡墨魚香......😳

我是吃不太出來辣....呵呵呵呵

豬排的部分肉質上真的是較扎實有點筋性,而且有看到邊邊部位會帶有點肥肉

這好像是正常的,之前在杏子的豬排也是會有的!

不過各個部位都有人愛啦,只是我們比較不那麼熱愛而已~因為安先生後來也說他也比較喜歡我的....腰內豬排喲!

而且黑豚豬排,吃個兩塊左右就會慢慢感覺得到豬肉的豬味喲....比較在意豬味的人就是慢慢吃得吃來

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只是因為加入個人喜好在

b0ada10  

上圖---我的杏仁豆腐

還蠻好吃的...因為我蠻愛甜食滴!

b0146f0  

上圖----安先生的焙茶霜淇淋

這個比我的好吃好多耶.....不會太甜又帶些茶香...有點像擂茶❤️

下次有來,我也要點這個!!!

 

a66f630   

上圖----今天的帳單明明就是$1056

結果店員竟然只刷了快200元,我們也沒注意到

想說抵個停車費怎麼不能抵,一看傻眼,刷不到200

安先生這老實人立馬再拿去豬排店告知他們,說不想害他們賠錢而且都只是工讀生而已

然後嘴裡一邊罵是白吃嗎..........XxxxxxD害我們跑來跑去的>.<

不過店員應該是忙昏了,也沒說什麼,很鎮定的就重刷,結束!

勝勢豬排是還不錯吃,但人潮還是太誇張了辣

裡面座位其實也蠻多耶,要是人潮沒那麼多,品質還是一樣,我覺得我還是會繼續光顧的

因為有好多選項可以吃~想試試別的,例如草蝦腰內豬排鍋膳或是酥炸牡蠣腰內豬排😍

但要和杏子做比較的話,我是覺得差不多,但安先生覺得勝勢比較優

今天就這樣~分享完畢-------掰掰😁趁著現在超人氣,大家要不要也來吃一下嘞~只是要排隊喲!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